人生,永遠不嫌晚。願 從此刻起都珍惜精彩

1 / 1

四天前,看著新聞突然不斷的播報:2022/07/03 ,朱俐靜MIU殞落。

很突然的,一位巨星的殞落,讓大家又在重新的去面對生命如此脆弱。

我的腦中也不斷的出現她那首我會在你身邊,歌聲不斷的在我耳朵環繞著....

看著新聞、網路,也知道她一樣是一位認真努力又開朗的歌手,不知道為甚麼又突然讓我很懷念兩年前離開的小鬼 黃鴻升....

或許,總有些是天使、外星人,他們盡情的發揮自身才華,讓自己的人生展現的如此精采,帶給這時代的人類,提醒著我們生活就該如此的精彩吧。

他們總是如此的辛勤、努力,也總帶給人類滿滿的正能量也在最後離去時留下禮物讓人類去好好的珍藏。

也很湊巧,就在前幾天看著某位心理學家分享,人生,永遠不要嫌晚,去珍惜與好好使用當下就能去營造你所要的未來。正感受這句話的能量狀態,就看著這位巨星的殞落。

像是在告訴著我們,努力將此生此刻篇章填滿成自己所要的內容,就是最完美的事情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想,在每個當下,做到最好的自己就是能創造最好的未來,同時也將留下讓自身美麗的回憶都是很重要的。

最後,感謝這些美麗的天使,留下的一切,讓所有人類同頻共振~。

感謝您們也向您們致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