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長存】再連絡一點都不難

1 / 1

要畢業前我們約定好無論未來去了哪裡都要繼續保持聯絡,就這樣出了社會展開了新的體驗,開始面試了幾家公司,我們依舊每個週末來個小約會,一起去喜歡的地方吃吃喝喝、看場電影,就連最愛唱歌的我們也不忘偶爾來個夜唱行程,彼此一樣繼續分享身邊的大小事,討厭誰喜歡了哪個人都會馬上與對方分享。

十年過去了,看到彼此之間的生活還是如此精彩,你好像更瘦了也變得比以前更有自信,而我在你眼裡還是那個天真沒有脾氣的女孩,唯一不變的是我們沒有斷了聯繫,在彼此遇到難題時給的建議永遠是第一,因為太重要了實在很難因為時間流逝而忘記。

你的名字我一直惦記著,就像十年來我們再忙也會記得聯繫情誼。

你身邊也有認識十年以上還在聯繫的朋友嗎?分享給他讓他知道你也是他摯友圈的唯一✌️

#KD悄悄寫作#KD悄悄信箱#朋友語錄#朋友#友誼語錄#友情語錄#高中同學#大學同學#心情語錄#心情小語#語錄分享#文字語錄#手寫語錄#friends#friendship#love#frien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