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更好】害怕與勇敢可以同時存在

1 / 1

【讓自己更好】

上台演講的前一天我會熬夜準備,害怕哪個環節沒有記得,害怕在台上空白的自己;我站上舞台的那一天,帶著努力壓抑的緊張情緒,想著都記住了嗎?開頭結尾我可以牢牢記得嗎?

就這樣我在台上開始了第一句,深呼吸後選了一個最遙遠的距離注視著,語調甚至還能夠稍做調整,沒有演講稿在手的那分分秒秒,我以為我會失常與空白,原來我的害怕與勇敢可以同時並存,就在那得到掌聲後的悸動,原來這樣的害怕一點也不可怕,這樣的勇敢讓我好感動,那些分分秒秒的時刻是有多麼的珍貴。

在恐懼之下感受了不一樣的自己,面對那真實的「不痛快」、「不舒坦」、「不愉快」的感受,才能成為更勇敢前進的動力。

你也會因為害怕某一件事而遲遲不敢前行嗎?是感情、是工作還是生活呢?

讓不痛快的經驗成為勇敢的動力

圖|@unsplash

#KD悄悄寫作 #心情分享 #語錄 #語錄分享 #語錄點滴 #手寫 #手寫語錄 #手寫文字 #海灘 #圖文創作 #風景攝影 #勇敢 #害怕 #力量 #生活語錄 #writing #life #bra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