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里嘩啦☔

1 / 1

昨天稀里嘩啦,因為想念一個人,只能在回憶裡面找到一些安慰,很溫馨但又很傷心,或是聽塔羅測測驗,迷信當真亦或是懷疑解答。

但今天看到玩具出現了,就又更枯(哭)萎了,因為有種終於見到的感覺,即便只是在網路,也已經覺得很好了,而且還有很神奇的是占卜說,有時候我們當下很需要誰的時候,他會出現的話,就代表是種心有靈犀。

昨天也有回診,和醫生說,前幾天在公司遇到一個以前的同事,但我怕尷尬,就一直想躲,本來難得不緊張了,看到又緊張了,整個不知所措,後來醫生就讓我了解,也許大方打招呼,承認有這段過去,即便最後依然陌生,也許都是好的,至少心會放下,感覺就蠻有道理,但我就是孬😅對於自己遇過的人,如果知道以後也不會聯絡,就會想乾脆都裝作不認識的心態🐽

早上起床懶得煮飯,就可以吃根香蕉🍌或是不用煮就能吃的豆腐🍲

前幾天原本也有面試幾家公司,後來覺得無法只是為了短暫的錢而轉換,最後還是選擇自己認為快樂比較重要的地方,錢💰也許可以再想辦法。

今天上完班,明天就休假,好開心♥

還有昨天又給一個比較能讓我放鬆的同事知道我的音樂過去,後來前幾天我焦慮把過去讓還沒準備和誰說,卻不小心讓我另一個同事知道的人,跟放鬆的同事一起討論我,意外又不焦慮了,因為想到他們覺得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我的過去,或許也代表肯定了我某些部分,但原本的我卻只想著,我還沒準備好讓大家知道的心態,一開始還有點彆扭,不過最後都知道了,好像也沒有不好,只要不要叫我隨時秀一段就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