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日記│營養師確診怎麼辦? 如何提高免疫力? 確診症狀?

1 / 1

沒錯!如文章的題目,我確診了 Q皿Q

但是所幸因為平常營養狀況都有照顧好、營養品一樣也沒有落下,讓我可以順利擁有好的免疫力來對抗輕症

以下文章將來分享我所有的時程,也附上症狀,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2022.05.16(一)

出現喉嚨痛痛的、腫腫的,原先以為是假日吹冷氣感冒了【我是一位平常不吹冷氣的女子XD】,但是我們不應該對任何情況掉以輕心,所以我都有好好配戴口罩,保護別人保護自己! 

2022.05.17(二)

快篩本身可以自己戳鼻子,所以速度、緊張度都是自己調整的,真的不要太害怕,我是個很怕痛的人,但是自己去慢慢適應、慢慢用棉簽提取兩邊的鼻腔分泌物,真的不會有過多不適的感覺!

2022.05.18(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PCR掛號的時候,可以選擇自己要不要拿藥,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跟醫師說明,然後醫師會開3天的備用藥物,如果有任何不舒服或是其他症狀都可以按藥服用

2022.05.19(四)

這時候免疫力真的很重要,歡迎大家參考我平日的保養搭配,幸好平常都會買起來囤貨,即使確診了也還是有營養品支持我的健康 

營養概念 由醫學大學營養系教授研發的品牌不僅產品原料用到最好,劑量也是根據多項研究文獻所訂製

營養概念 視野焦點: 大家可能會想說這樣應該是葉黃素、玉米黃素配方吧,怎麼跟免疫力有關?!

那你想對了一半,的確有一半的成分是「雙倍葉黃素+玉米黃素」,但是裡面添加了瑞士山桑子、50毫克維生素C、礦物質鋅、礦物質硒,真的滿滿的花青素、維生素C等抗氧化營養素~

營養概念 完美乳酸菌/完美益生菌: 雖然名字目前是完美益生菌,但是它可是添加了11種高效益生菌,其中兩種還是雙芽孢桿菌!

免疫力其實也可以是吃出來的,從內而外建立好的菌叢生態,才能讓我們有對抗壞東西的武器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養概念 石榴膠原蛋白: 為什麼要吃膠原蛋白?他們不是吃下去也不會吸收嗎?這個膠原蛋白有比較好嗎?

當然是因為這款膠原蛋白不一樣才有吃的意義!!裡面不僅有5000毫克膠原胜肽,125毫克石榴多酚萃取,50毫克95%的玻尿酸,還有125%的維生素C!!!!

會說膠原蛋白不會吸收的人,只知道膠原蛋白分子大,吃下去就被消化了,但是如果吃的是小分子的,不用再經過過多繁瑣的消化吸收分解,這樣我們不就能更精準地補充好膠原了嗎~

而且這裡面的維生素C加到125%,讓我也能更好的提高免疫力、抗氧化力!

最重要的是!!!大家一定要更注意三餐的營養,有好的營養狀態、充足的體力,才可以趕快康復呀

另外,我們也會收到很多來自「醫院」、「衛生所」的電話,大家記得不要因為是不認識的電話就拒接唷,也要準確回答我們的症狀~~

也可以看看簡訊裡面有沒有需要填寫的表單,像是COVID-19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系統等等,如果有精神的情況下都可以先填寫一下資料

2022.05.20(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惜我的520,在隔離中度過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度過身體容易有狀況的時期,一起好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