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愛情校園影劇《二十五 二十一》觀後感!

1 / 1

分享一下這幾天睡睡醒醒恍恍惚惚之際,
默默把《二十五 二十一》追完了,
我覺得內心會有一種惆悵是,
啊!這是學生時期大家都想擁有的青春!
妳會在不知不覺中,
回憶著當時自己是否身邊也有個像白易辰這樣,
溫暖又帥氣的存在,
卻又不確定自己當時對於別人來說,
是不是像羅希度那樣,
勇敢、爽朗而且天真。

時間軸在劇裏被推移的很快,
幾集以後十年就過去了,
就如同大部分的電影演的一樣,
每個人在未來都活得有聲有色,
突然發生一件事,
又把大家湊在一起,
回憶當時那些學生時期。

很多人說這一部是悲劇收場,
我倒覺得不是,
我覺得,
不是所有會分手的結局都等同於悲劇,
我覺得,
這搞不好就是所有人心中,
都會有的那一種過去,
當時,
有某個人出現了,
你們在一起,
或沒有在一起,都好,
但故事的後來,
你們分開了,
卻成為了彼此最重要的曾經,
沒有一絲惋惜。

#二十五二十一#二十五二十一觀後感 #韓劇 #韓國愛情影集 #Netflix

最新文章

👉盤點十個外宿必備夏日可愛小家電廠牌,為你的房間增添一些活力吧!!!

👉【Netflix】十部最不可錯過的愛情校園影劇《二十五 二十一》《那年,我們的夏天》帶你喚醒青春熱血的自己!

芃芃的電影推薦

🎬【disney+】2022預計上線的九部漫威電影,你看了哪些?雷神索爾4、黑豹2漫威迷必追!!!

🎬【Netflix】2022上半年十部必看大片推薦!《超時空亞當計畫》、《逃出異境》美劇韓劇,必追的劇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部夏日片單推薦,路卡的夏天、夏日大作戰等最適合夏天的大片都推薦給你!

跟著卡蘿動起來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運動必備】居家防疫要幹嘛?健身房沒開,在家也能瘦!十大居家運動APP推薦底家拉~
💪【減肥減脂日記】佛系減肥你也能瘦十公斤,十五招傳瘦給你,減肥不用餓肚子,心路歷程在這裡!!!

芃芃水噹噹

👀【比基尼推薦品牌】Haolang比基尼分享,游泳教練實穿給妳看!

👀【美妝知識】黑頭粉刺怎麼辦!?形成原因&十大擊退粉刺妙招,找回你的水煮蛋肌!!!

👀【美妝知識】指甲斷裂怎麼辦!?五個指甲告訴你的身體警訊+保養重點大補帖!!!

芃以食為天

👅2022最新!10家台南咖哩推薦:咖哩意識、無責任,咖哩控看這篇就對了!

👅2022最新!10家台中拉麵推薦:麵屋六花、空海拉麵,拉麵控看這篇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恆春咖啡廳】山男咖啡,恆春居然有這種美不勝收的咖啡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