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句 / 致親情,寫給那個親愛的你

1 / 1

 #編輯 羽昊 X L編

  • 日句 / 淡了,但妳還想我嗎?

「一段關係結束不是淡了,而是妳想忘了我」

每天看著妳拖著承重的身軀回來,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跟妳說,想跟妳說讀書累,不要忘了休息

但我說不出口

那天,你熬夜準備考試,幫妳準備著宵夜,妳吃著消夜臉上滿足的表情 那天,妳考完試,我們一起去吃的賣當勞,妳臉上滿足的表情 那天,妳搬出去住,看著妳般著行李,妳臉上期待又不捨的表情

每一次的陪伴妳,我都很想跟妳說,但但我說不出口,想打給你,怕打擾到你的生活,妳最近還好嗎?

我其實很想妳,但我說不出口,今年過年會回家來吃飯嗎?

  • 日句/致親情

「你的存在是世界上最深情的禮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來到這世界上是一個不斷在尋找「愛」的旅程,母親帶著我學習柔軟、練習勇敢、學習堅強和明白最初愛的模樣。

柔軟和細膩是我在母親身上看見的特質,確切來說這些都是她教會我的事。當一次在感情裡的重傷使我跌落深淵,母親不僅沒有責備和不諒解,而是讓我明白緣分的起落也是一種愛的展現。

讓我想起昨晚閱讀的文章裡談論到的句子「真愛,它從未滅絕,而是轉化成另一種形式,在宇宙之間流動。」宇宙是永恆的,愛的流動便存在開始的那刻,但在宇宙的時空裡它並沒有隨著時間消逝,那些曾經深刻給過我的愛、相愛過的痕跡它們一直都會深深存在著,偶然傷口又隱隱作痛的時候想起這些話,便能夠獲得更多的釋懷和勇敢。


想了解更多關於日日文青,請追蹤日日文青ig. (請點我)

#親情 #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