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縫心小姐(1-2)

1 / 1

「我很確定我沒有走錯,我要縫心臟,把碎掉的心縫起來。」

   

把碎掉的心縫起來?

  

講的好像天經地義一樣,最好是科技有發達到心碎都能用縫紉機縫啦!這麼高大的一個男人,是要怎麼把他放在縫紉機上?

    

華蓀蓀欲哭無淚,到底是打哪裡來的瘋子?

撫著額,她突然覺得頭有點痛,「那......你可以把碎掉的心拿出來給我嗎?」為什麼她會開口問這麼白癡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男人幾乎是沒有思考的回答她的問題。

   

華蓀蓀從椅子上摔了下來,媽呀,她是不是還沒睡醒,在作夢?

這男的為什麼看起來一臉正常樣子,可是說出口的話竟然讓人無法招架?

   

縫心臟耶!

這種事應該要找醫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說縫什麼鬼心碎了,搞不好換一顆都行,怎麼會來找她這個縫紉師呢?

    

誰可以和她解釋一下,她有歸隱山林到科技發達到這地步還渾然不知嗎?她用力的捏了自己大腿內側,「啊,痛!」

   

可以痛的這麼真實,可見這根本就不是夢,男人還是好端端的坐在那。

My god!

她決定今天休業,要去廟裡收驚一下,看是不是被什麼壞東西纏上了!

華蓀蓀爬起身,清了清喉嚨,「咳咳,我覺得先生你應該要去找醫生才對,我這裡只縫補衣服啊褲子之類的,再不然繡個學號也是OK的,但是就是沒有縫心碎這工作項目哦!」她應該已經說得很明白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縫心碎這鬼工作。

為什麼她眼前男人的屁股仍舊黏在椅子,好像沒有起身的打算?

「找醫生沒用。」

找醫生沒用?

瞧他說的理所當然,難道找她就會有用了嗎?到底是哪門子的理論說縫認師可以縫心碎這玩意的?

她頓時覺得全身無力。

「我媽說妳這什麼都可以縫。」

#縫心小姐 #雲葯 #華蓀蓀 #晉右盈 #都會愛情 #蓀蓀 #有病要看醫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創小說 #已完本 #連載小說 #有瘋子 #心臟 #縫心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