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文—狼

1 / 1

〝我愛上了一隻狼,一隻不論白天黑夜,都會守在我身邊的狼。〞

〝我愛上了一隻狼,一隻,會不顧一切愛我的狼。〞

女人睜開眼睛,發現自己依偎在男人的胸膛前,她可以聽到男人平穩的呼吸,比常人還要快的心跳聲,這一切都讓她無比的安心。

因為是狼人的緣故,所以對方的體溫比ㄧ般人高出不少,女人稍微掀開毛毯,仔細看著眼前熟睡的男人,不自覺地想起兩人昨晚的溫存是多麼的幸福,她伸手到男人面前輕輕描繪對方的輪廓,從小麥色的肌膚、濃密的眉毛、高挺的鼻梁到總愛偷襲自己脖頸的薄唇,正當她將手移到那捲翹的睫毛時,手突然被抓住。

「妳在幹嘛。」男人溫和沉穩的聲音響起。

「沒有啊。」女人像是被抓到偷吃糖果的小孩一樣,調皮地翻過身背對男人。

突然男人的手臂環抱住她,將她圈在懷裡,抱緊她並嗅了嗅她的頭髮。

「天還沒亮,怎麼不多睡會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人沒有說話,聽著小木屋裡為了保暖而燃燒的木柴噼啪作響,當時間久到男人以為女人又睡著的時候,女人卻開口。

「我做了一個噩夢,我夢到村民們在追殺你,我什麼都不能為你做,你就這樣死在他們的刀劍之下。」

男人邊聽邊一下一下的順著女人的頭髮。

「我也有做過一個噩夢,因為我的身分,村民把妳當成女巫燒死。」

女人不說話,男人將她翻過身。

「但是現在都沒事了,我已經能夠好好地控制自己只在滿月變身,那些事情都過去了。」

女人看著男人深藍色的眼眸,很像大海,很寧靜,很溫和,那雙眼睛總能給自己帶來平靜。

「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乖,再睡一下吧,下次變身,我再讓妳騎在我背上去附近跑跑,吹吹風?」

女人想起自己曾坐在狼的背上,在晚上與他一起奔跑,穿越山間小林的時候,涼風快速吹過臉龐的感覺讓她很開心,她很喜歡。

「好。」

男人靠近她,用自己的體溫暖和她,兩人再次相擁而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