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親好友,生日快樂!

1 / 1

我有一個上輩子“摧毀”宇宙的朋友,這輩子畢業於台成清交,又在前幾大企業上班,在家是爸媽眼中的乖小孩,更是弟弟崇拜的對象,姐姐的依靠,也是我最信任的至親好友!

前陣子聊到彼此的私事,他說因為從結婚之後,女方從未出現在他的同事朋友聚會上,讓他的學弟以為他離婚了;他也說每週陪女方回家,但女方卻不願同等對待!連他的丈母娘也說,如果要離婚,是可以理解的,而他的親媽也開口說:如果覺得快樂,離婚也好!

他知道他的老婆在婚前就是個害羞內向不善和人相處,交往時當然也有看到女方些許的改變,當時他以為,一切都會改變,婚後會因為相處和愛變得更像一家人!

爾後他們看似幸福的生活著,也因為女方決定不生養小孩,他們過的很頂客,我朋友負責家裡的打掃,每年固定的出國旅行!直到因為女生長時間不出席家裡的聚會,讓家人不諒解:說怎麼學業工作都不用人家擔心,怎麼娶這種對象?有相愛嗎?

孝順至上的他,當然聽到長輩這樣子說心裡一定很難過,雖然親友(包含我)也都希支持他離婚以獲取快樂!但我朋友仍沒有離婚的打算,我知道這種人,真的不虧是我這輩子最信任的至親!

其實"結婚“這件事情蠻難的,互相喜歡,彼此相處很愉快,雙方都想要結婚,雙方家長沒有太多意見讓婚禮順利進行,當你決定牽手這個人,你得先了解他的優缺點,欣賞優點,接受缺點。

婚後的相處生活是雙方都要互相各退一步去盡力維護婚姻的圓滿,如果想說要靠什麼愛的力量改變對方,基上本做夢比有機會,後面如果因為對方的缺點離婚,就是對自己行為的不負責任及自己沒有好的判斷力,也是對婚姻的不尊重。

對於現代人來說,不開心就離婚好像也很稀鬆平常,當然聽片面之詞就真的很片面,但請尊重結婚這件事情,既然做了決定就該肯定的負責到底,所以在選擇對象是也是要很慎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我朋友在婚姻中,有一些我不曾經歷過讓人羡慕的甜蜜幸福,也有可能我無法理解的痛苦爭吵,但他都沒有離婚也選擇堅持守護,也沒有出軌尋求痛苦中的快活,真的我很尊重他,棒棒的,RESPECT!也真心祝福今天生日的他,開開心心,身體健康!

#生日快樂 #感情 #情感 #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