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砸是正常的!不要怕 !只有去!

1 / 1

我們很容易會害怕,怕自己做不好,怕自己搞砸,怕東怕西....怕搞砸,但我想說第一次嘗試自己不擅長的事情會搞砸是正常的!!

這只是一個過程,不是一個常態,你只要相信現在的失敗、失誤會造就更多你自己面對未知的勇敢和自信。

自從3月簽完合約開始,我正式成為一名創作者,開始想如何產出好的文章,當我越想產出好的文章越是沒靈感,後來我發現能讓我有靈感的時候,都是在我放鬆體會生活日常時,就像關不起來的水龍頭一樣嘩啦啦的擁入我的腦袋。

我這才頓悟原來這才是屬於我的創作我的文章,不再去想別人的文章打得多麽的文情並茂,整體寫得多麽有深度,不再去看我的文章有多少人按讚和回饋,誒~說到這邊齁我還是老實說拉~我多少還是會在意,但我努力改掉這習慣。

一個創作者都有屬於自己的文章特色,可以戳中、感動、幫助、到不同的人群,我想這就是藝術吧,keep going annie.by the way you too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