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幻影晨天-武器被奪 29-4

1 / 1

夏卡凌厲地揮劍,瞬間刀光破空而出,氣勢逼人,彷彿能將一切給吞噬掉。

面對如暴風般的攻勢,風沒有立刻使出半弦月術,只是輕盈揮舞著劍,動作乾淨俐落且有力,英姿颯爽,宛若在進行儀式似的。

緊接著單手一揮,近乎透明的刀光直撲另一道刀光,力道衝擊掀起洶湧的氣壓,風跟夏卡穩住身子,伊卡狼狽地抱著大樹幹,才不至於被捲進去。

兩者刀光互不相讓,幾番爭鬥之後,夏卡的刀光逐漸崩壞,最後像玻璃般碎裂綻開,迎面衝向她的身體。

夏卡用劍抵擋,勉強止住部分傷害,仍免不了內臟受損。

深吸了兩口氣,平緩些許痛苦。

她太大意了…

以為百分之六十能力就可抵制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傷,她無法維持太久,必須得在三招之內結束。

「很好,看你能不能接下我的幻影月劍。」

「正有此意。」

夏卡直接施展三成的幻影月劍。

此招一出,五行法術化成五色雷光,纏繞在刀光周圍,綻放出絢麗奪目的光彩,兩者相輔相成更加茁壯,行徑之處的空間劇烈地歪曲變形,司尼里齊島及苓苳高塔也受到影響震動著。

龐大的氣勢籠罩而來,猶如天崩地裂般,這次風直接出擊,迎面猛力碰撞幻影月劍。

兩邊交鋒,必有一敗。

只見風使出的半弦月術硬生被打散,幻影月劍霸道地肆虐而來,他連忙拿劍防禦,雖然力道削弱了不少,但還是相當有威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咳出一口血,一手撫著胸口、單膝跪地。

「真是太可惜了,你就差那麼一點…」夏卡手指放到唇邊,冷笑著。

稍早之前,楓夜跟翼來到最後一層。

「地面竟然在震動。」楓夜害怕地說。

「恐怕是凱兒跟女王陛下交手了。」翼輕咬著拇指,臉色難看。

楓夜緊張了起來,「趕快走!」

正準備走向傳送點時,突然從旁邊竄出十位魔妖,分別是看守最後十層之人--從左邊數來,第一位女性,額頭有著波紋刺青;第二位女性,留著拖地的長髮;第三位男性,各個肌肉塊頭碩大;第四位性別不明,總是低著頭;第五位男童,總是露出尖銳的虎牙;第六位女性,有著波濤洶湧的胸部;第七位男性,瘦弱成皮包骨;第八位男性,戴著奇特帽子;第九位超美型男,嘴上叼著玫瑰花;第十位女性,全身上下戴著鈴鐺飾品。

「都給我滾開--」翼怒喝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王陛下交代,要我們阻擋你上去皇宮,不准妨礙他們決鬥。」站在中央性別不明的魔妖開口,連聲音都相當中性,聽不出是男是女。

翼一時語塞。不讓他上去,恐怕是因為女王陛下不願對他出手,但為了救出妹妹,只好對不起女王陛下。

「快讓開,否則就別怪我不客氣!」楓夜舉起手杖指向他們。

「抱歉,我非上去不可。」翼說。

「女王陛下交代,倘若你執意如此,讓你受點傷也無妨。」

說完,十個人拿起各自的武器,隨時開戰。

「沒有辦法了…只好打敗你們。」翼隨意綁起馬尾,揚起笑意。

「吶!我很好奇耶,你在什麼情況下會綁頭髮?」楓夜頑皮地拉著他的頭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真的時候。」

需要全力以赴時,他就會綁起馬尾,能力就會大幅提升。

「翼好帥氣哦!最愛你了。」楓夜送出愛的飛吻。

「我的楓夜真是可愛~~♪」翼親暱地點著她的鼻尖。

兩人完全忽視敵人的存在,也忘記身陷危險。

「少在我面前噁心巴拉。」

長髮拖地的女子,滿腔憤怒伸出瘦骨如柴的手指,尖銳的指甲正要刺向楓夜之際,翼一把將她抱入懷中,然後拔出短劍往長髮女子後頸點穴,長髮女子立刻往前倒地,速度快到都看不清楚。

「全體圍著他!」性別不明的魔妖發號施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喂,憑什麼要我聽你的。」肌肉男邊說邊展現誇張的身材。

「我的能力可不輸給你們,少在女王陛下面前邀功。」波紋刺青女拿出突刺劍。

「不如就各自展現本領,看誰能絆住翼大人。」鈴鐺女充滿自信地撥著頭髮,鈴鐺聲不絕於耳。

「來就來,誰怕這群娘們!」肌肉男握緊拳頭,雙手粗壯的肌肉暴起了青筋。

「無腦的筋肉男。」鈴鐺女冷哼一聲。

「翼,他們在起內鬨耶。」楓夜感到無言。

他們真的有要對戰嗎?感覺都要互打起來了。

「真是的…」翼搔了搔臉頰,為他們感到丟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僅在眨眼間,就繞到三人身後,流暢俐落地出手攻擊,這三人來不及反應就昏倒,讓其他倖存者提高警覺防備。

速度也未免太驚人…

「不公平啦!都沒有我表現的機會。」楓夜跺腳抗議。

「我們來比賽,看誰解決掉最多人~~♪」翼說。

「贏的人可以向對方要求一個願望。」楓夜摀嘴奸笑,她早就想好要求什麼事了。

「沒問題。」

協議好之後,彼此背對靠著,翼拔起長劍指向右邊敵人群,楓夜將手杖瞄準左邊敵人群,兩人相互一笑後開始動手。

「看我的--天灼煉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楓夜揮動手杖,虎牙男童、瘦弱男、戴帽男三人被巨大火焰圍繞。虎牙男童不慌不忙從口袋掏出溜溜球,只見他往上一甩,在頭頂上旋轉加速,鋼索越拉越長,當球面碰觸到火焰時,立刻被吸收得一乾二淨。

「什麼!再看我的--天石流星。」

楓夜朝天花板旋轉一圈,從空中飛降大量石塊,每個都比臉還大,被砸到不昏倒幾天才怪。

除了楓夜所站位置,其餘都砸下落石雨。

性別不明的魔妖從指尖彈出鐵珠,幾顆石塊碎裂成粉末;虎牙男童甩出溜溜球砸碎石塊;大胸部女輕晃著上半身,漣漪般的無形波動竟破壞石塊;瘦弱男飛快閃過所有石塊;戴帽男脫下帽子,露出頂禿,見他抓緊帽沿將石塊砍半;美型男姿勢優雅拿下玫瑰,射向頭頂上的石塊。

翼輕鬆閃過全部石塊,奔到楓夜的身旁,「妳想害死誰啊?」

「我相信你能閃過。」楓夜傻笑帶過。

「集中攻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行…我沒辦法,哈哈…」楓夜猛然瞥見戴帽男的頂禿,整個笑到無力。

「我知道很好笑,但現在是分秒必爭…噗哧…」翼說到最後也笑場。

「你們找死!」

戴帽男惱怒,投擲如利刃的帽子,翼拉著楓夜側身閃躲,就在帽子低空旋轉回來時,翼一腳踩住帽子。

「翼大人真是帥氣。」

這句話比楓夜搶先說出,看過去,原來是美型男開口,「小的從好久以前就景仰您,夢想有朝一日能待在您身邊。」

美型男向翼拋媚眼,這讓翼渾身起雞皮疙瘩,恨不得將他踩在腳底下。

總覺得這畫面似曾相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傳說中的報應嗎?

「就算被翼大人打敗,小的也是心甘情願。」美型男拼命眨眼。

翼滿臉黑線。不行!真是太噁心了。

正準備動手時,突然有大小無數岩石從空冒出砸向美型男,他來不及反應就慘遭重擊昏倒,嘴中還不斷碎念,「小的只想被翼大人打…」

「呸!休想跟我搶男人。」楓夜調皮地吐舌。

翼心中喜孜孜的。

她的楓夜吃醋模樣真可愛…

魔妖們重新整理隊伍,接著直接展開攻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是虎牙男童甩動溜溜球,拼命攻擊翼,而瘦弱男利用體型的優勢,邊閃躲溜溜球邊接近翼,伸出短刀朝胸口砍下,不料卻撲空,此時翼早已繞到瘦弱男的身後揮動長劍,發動二十連擊。

打倒瘦弱男後,翼如幻影般躲避溜溜球,動作之快,眼花撩亂到分辨不出哪個是本尊,虎牙男童慌了,什麼招式都使出來,但翼還是越靠越近。

「好可怕…」簡直跟鬼沒什麼兩樣。

虎牙男童嚇得收回武器,躲在大胸部女的身後。

大胸部女往前站一步,這一動胸部開始晃動,發出波動直撲翼,這攻擊不僅無形、還破壞力十足,就算翼躲得快,腹部還是受了點傷。

緊接著,大胸部女展開波動攻勢,翼只能連忙閃躲,頻頻往後退。

楓夜剛好瞄到,大感不悅。

臭翼、笨蛋翼、傻瓜翼…她在努力抵擋另外兩位魔妖,他竟然在跟別的女人“調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是太過分了--天石流星!」

楓夜怒吼著,竟召喚出巨石,將整個空間都給塞爆。突如其來的巨石,虎牙男童、大胸部女跟戴帽男閃不過,直接被壓暈。

「妳也真是的…」翼抱著楓夜站在巨石上,又氣又好笑。

要不是他動作過快,他們兩個早就被壓在下面。

楓夜拚命捶著他的胸口,「誰叫你跟“胸神惡煞”的女人搞曖昧。」

「冤枉哦,我最愛的只有妳呢~~♪」

「就憑這句話,我原諒你。」楓夜溫順地依偎在他懷裡。

「妳真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們是不是忘了,還有我…」性別不明的魔妖咧著嘴,笑得詭異。

「竟然還有人沒被打倒!」楓夜驚呼著。

趁他們不注意時,性別不明的魔妖一把奪走楓夜的虛鏃,然後頭也不回地奔向傳送點。

「我的虛鏃!!」楓夜站在原地傻眼,隨即崩潰地抱頭尖叫。



#幻影晨天#橘柚子#自創小說#原創小說#輕小說#風#夏蕾雅#楓夜#翼#伊卡

最新消息會放在FB粉絲團,歡迎加入"橘柚子的創作天地"點擊按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