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的收納人格

1 / 1

《認識你的收納人格》這本書真的太有趣也太實用了,尤其在這個追求極簡的時代,我們容易被過多的物品逼的喘不過氣來,渴望有個舒適簡潔的環境,卻又不知道該從何下手,也不清楚什麼樣的方式更適合自己。

透過此書設計的#昆蟲收納人格測驗,先了解自己屬於哪一種類型的收納人格,進而了解自己喜歡哪一類型的收納,一共有四種昆蟲代表了我們的收納人格:蝴蝶人、蜜蜂人、瓢蟲人、蟋蟀人。針對每一種類型來幫助了解什麼樣的收納方式更可以讓自己感到自在。

書中將四種類型各自詳盡解說,搭配了各種收納範例照片,看的真的很療癒,而且也非常驚訝,原來測驗所得到的結果,跟我所喜歡的收納類型完全吻合(雖然也有部分會重疊到不同類型的收納,但是其實不同類型也可以混合),看這本書真的讓我又驚又喜。

了解自己的收納類型以後,也會擔憂:那同住家人如果類型不同怎麼辦?會不會有衝突?

這本書更厲害的是居然還幫我解決了腦中的疑慮,分析不同類型的人格,教會我們如何與他們相處,並且共創彼此都能夠感到舒適的環境,一個人的整理模式代表了不同性格與喜好,絕對沒有亂七八糟的人,只有還不了解自己的人。

我非常推薦這本書,看完之後馬上傳測驗連結給同住家人,馬上規劃怎麼打造彼此的舒適生活圈!

喜歡程度:⭐️⭐️⭐️⭐️⭐️
-
書名|#認識你的收納人格

作者|卡桑德拉‧阿爾森 Cassandra Aarssen
譯者|林幼嵐
類型|#居家生活

感謝#木馬文化@ecusbook#讀書共和國@bookrep 邀約分享
#妮啵試讀

出版日期:2021/12/28
-
#bookstagram#妮啵閱讀#妮啵2022#閱讀#閱讀筆記#好書推薦#收納#極簡風#斷捨離#整理#居家整理#居家收納#室內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