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幻影晨天-過往 28-1

1 / 1

「夏蕾雅是你的妹妹?」楓夜用高分貝的聲音叫著。

這答案未免也太爆炸性…

「正確來講,是同母異父的妹妹。」翼眼底透出悲傷。

風跟楓夜很認真的看著翼,示意他繼續說下去。

「這段過往,要追溯到女王陛下答應嫁給諾陛下…」

當年,夏卡特意選在眾臣集會上宣布婚事。

自從失去父母跟心愛的伊祐,她的眼神變了,臉上陽光般的笑容不再,取而代之的是憎恨、憤怒,令人心生畏懼,難以親近。

夏卡走向諾陛下面前,惡狠狠地指著他,「我會嫁給你,但是…我不會跟你同房,更不會為你生下小孩,我詛咒司尼里齊皇族絕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話一說出,眾臣臉色大變,連忙跳出來說話。

「諾陛下,您絕對不能娶這惡毒的女人。」

「這女人瘋了,快將她攆出去。」

諾站起身,面無表情地注視著夏卡,「無論妳變得如何,我仍會娶妳為后。」

最初遇見夏卡,他愛上她的笑容、她的天真直率,彷彿能將黑暗一掃而空,為皇宮帶來溫暖。

如今她變了,比起愛慕之情,更只是義務上的責任。

婚後,他們關係依舊冷淡,從不一起同進同出,無論諾怎麼努力,都得不到夏卡的原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久之後,宮中謠傳出夏卡與克雷諾有曖昧關係。

諾為此鬱鬱寡歡,喝了不少酒。

「諾陛下,您是怎了?怎喝成這樣?」雪兒恰巧走進寢宮,發現諾醉得昏昏沉沉,著實嚇了一跳。

身為宮掌,能隨意進出皇宮各處不受限制。

「唔…」諾整個人醉迷糊,將雪兒看成夏卡。

「我去拿醒酒茶。」

正當雪兒轉身之際,諾緊緊抱住她,「夏卡…拜託妳不要走…無論妳做什麼我都相信妳,也為了妳拒絕納妃,無非就是希望妳能看我一眼…」

「您清醒點,我是雪兒。」雪兒慌張地推開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不准妳離開。」諾出手打暈雪兒,然後輕撫著她的臉頰,「原諒我用這卑劣的手段,夏卡…」

隔天一早,雪兒發覺自己衣衫不整,諾躺在身旁,仔細回想後,明白自己對不起克雷諾,便掏出藏在衣中的毒藥喝下。

這毒藥是極其罕見,是家族嘔心瀝血製作出來,藥材早已絕跡,當自己遇難時能用上。

不久,諾頭痛欲裂地醒來,看到克雷諾抱著快氣絕的雪兒,傷心欲絕跪地痛哭,夏卡冰冷地瞪著他,恨意更加的深,這才知道自己鑄成大錯。

「這是我唯一能彌補的辦法。」

諾走向雪兒,抬起右手與她的右掌接觸,口中喃喃唸咒,隨後象徵皇族的記號,賦予生命力般的飄動,化成黑霧繚繞整隻手,一點一滴導入雪兒的臂上。

轉移結束後,雪兒臉色逐漸紅潤,嘴唇也從紫色轉為粉色,整個人活絡過來,「親愛的…我不是應該…」

「什麼都別說了,我只要妳好好活著。」克雷諾更緊緊抱住雪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至此之後,雪兒辭去宮掌職務,這位子就空著,無人替補。

為了避免觸景傷情,克雷諾特意選擇離皇宮較遠的藍司鎮作為別府,一家三口過著幸福的生活。

只可惜,這段幸福日子很快就破滅,一個月後雪兒竟有了身孕。

「怎辦?親愛的,該怎麼辦?」雪兒害怕地哭了。

「不會的…妳別想那麼多,也許這孩子是我們的。」克雷諾抱著她,不斷安撫著。

懷孕期間,他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直到孩子臨盆那刻,殘存的希望徹底瓦解…

「怎麼會--嗚…」雪兒抱著孩子大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孩子的右臂…擁有皇族記號。

「孩子怎了嗎?」盲眼產婆擔憂地問。

聽到孩子跟雪兒的哭聲,克雷諾連忙衝進房間,「翼,帶婆婆到門口。」

為了避免最壞的情況發生,才特地請盲眼產婆接生。

「好。」翼跑來過牽著盲眼產婆。

「別麻煩了,我知道怎走。」

「沒關係,婆婆也辛苦了。」

直到他們離開,雪兒再度痛哭失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愛的…這孩子她…嗚…」

克雷諾解開手上的緞帶,接著綁在孩子的右臂上,「妳在說什麼,這是“我們”的孩子啊!」

「親愛的…」雪兒依偎在他的懷裡,感到相當的安心。

半晌,翼開心地跑過來,「父親、母親,這是妹妹嗎?」

「是啊,你是哥哥,要疼愛自己的妹妹。」克雷諾摸著兒子的頭。

翼抱過孩子,好奇般輕碰她的小手,小小嫩嫩的,可愛到了極點,「妹妹、我的妹妹。」他更加欣喜地抱緊,「妹妹叫什麼?」

「夏卡大人…夏…希望這孩子能像女神那般,有著美貌與智慧…就取名為夏蕾雅,雪兒覺得如何?」克雷諾絞盡腦汁地想著。

「這名字不錯。」雪兒微笑著,表示贊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蕾雅、夏蕾雅…」翼試著叫她的名字,懷中的孩子露出甜美笑容,「妹妹笑了耶。」

克雷諾跟雪兒相互一笑,溫柔地摸著夏蕾雅。

自從雪兒生完孩子後,身體狀況大不如前,休養的次數也變得頻繁。

一年後,翼準備參加八歲的比武競賽。

「今年要挑戰十一歲的前十強,父親、母親也要來為我加油哦!」翼興奮地磨拳擦掌。

聽完,雪兒身體微微一震,將夏蕾雅抱得更緊,要是不小心跟諾陛下相遇,深怕女兒的身分會被發現。

克雷諾看出雪兒的心思,趕緊出聲解圍,「你母親身體虛弱,我去為你打氣就好。」

「哦…」翼不免感到失望,本想說在他們面前展現練習的成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孩子落寞的神情,做母親的滿是不捨,自從夏蕾雅出生後,對翼的關心就少了,但他卻不曾抱怨過。

「我的翼要比賽,身為母親怎能缺席。」雪兒說。

翼感到意外,開心地叫著,「真的嗎?」

「這樣好嗎?別太勉強自己。」克雷諾擔憂地說。

雪兒搖了搖頭,微笑著,「沒關係。」

「鍋鍋,加優。」夏蕾雅拍了拍手,說話含糊不清。

「哥哥會拿到優勝給妳看。」翼說。

比武競賽的座位,他們選在不起眼的角落,盡量避免與諾陛下視線交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賽持續三個月之久,翼順利挑戰成功,晉級到七十三關。就在閉幕的當天,或許是命運的捉弄,他們竟在場內相遇。



#幻影晨天#橘柚子#自創小說#原創小說#輕小說#風#夏蕾雅#楓夜#翼#伊卡

最新消息會放在FB粉絲團,歡迎加入"橘柚子的創作天地"點擊按讚

圖片來源:攝影師:Jakub Novacek,連結:Pex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