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台劇無雷|《逆局》當黑夜覆蓋了盡頭,終會看到希望的曙光

1 / 1

《逆局》由網路影音平臺愛奇藝國際站首次於亞洲市場製作的原創劇集,改編自千羽之城2019年作品《追凶者》,並由由周渝民、李銘順、朱軒洋領銜主演。本劇共24集,分成兩章,第一章《闇夜將至》1至12集,和第二章《微光將近》13至24集。

一、劇情大綱

圖片來源:逆局臉書官方粉絲團

本劇以東林市作為整個劇情的發生地,一個平凡的沿海城市有天卻接連爆發連環殺人分屍案,就在警方束手時接到一通神秘電話,直指警方偵辦方向錯誤!而這通電話竟然來自於東林監獄裡的罪犯?同時,監獄也爆發了有史以來最匪夷所思的謀殺命案,而種種跡象卻直指因殺人未遂遭到羈押的律師梁炎東(周渝民 飾)但一連串縝密離奇的謀殺手段,竟鎖定梁炎東為下一個殺害目標...

二、劇情可看點

圖片來源:逆局臉書官方粉絲團

本劇透過多劇情線的方式,清楚描述各個角色的心理層面,因此在觀看此劇時,更能夠投入劇情角色中,因此不會燒腦或是看不懂,也不會因為多劇情線而混亂。而透過多劇情線的方式,讓所有劇情融合得很恰當,也因為投入角色劇情中,使得觀看時有血有肉因此被劇情感染。

圖片來源:逆局臉書官方粉絲團

本劇除了是愛奇藝首部在亞州市場製作的原創影集外,愛奇藝並耗資三億元打造限制級的犯罪懸疑劇,不管是演員或是美術道具都相當的細心與逼真,除了睽違九年回歸台劇的仔仔外,也有金鐘影帝李銘順、反派大師吳興國、實力新生代演員朱軒洋,就連配角也是大咖雲集。

圖片來源:逆局臉書官方粉絲團

由於是懸疑劇又是以連續殺人案為劇情主軸,因此這劇的尺度大到必須是限制級才能觀看!劇情中屍體腐敗與屍體被肢解都十分效果逼真,但除了屍體逼真之外,《逆局》連犯案過程都做得非常真實,就像是真的犯案一樣!

圖片來源:逆局臉書官方粉絲團

《逆局》開頭前五集就很精彩,劇情反轉再反轉,節奏緊張刺激,讓觀眾在觀看時感受很過癮。

而雖然說包裝了很多議題,但因為透過多劇情線的方式,讓所有議題間彼此都是必要的存在,不會感到突兀。

圖片來源:逆局臉書官方粉絲團

當第一章完結時,也就是第二章的開始,隨者劇情的發展,事情也逐漸水落石出,迷霧也逐漸散去,兇手是誰目的又是什麼?就由你們自行觀看了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逆局 #台劇 #周渝民 #李銘順 #吳興國 #朱軒洋 #台灣 #連續劇 #愛奇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