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有什麼事情是你不做會遺憾的?勇往直前吧。

1 / 1

隨著年紀的增長,感覺好像很多事情變得理所當然。

還記得在我19歲的那一年,因為剛休學所以想要趕快進職場工作,懵懵懂懂的鬼混了好幾年,中間也談過幾段短暫的戀愛、換了幾份工作;更不理解什麼是自己人生中所要去追尋的目標,跟生活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年輕的時候總覺得有用不完的時間。

年輕的時候總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年輕總有很多時間可以到處結交朋友、年輕的時候總是覺得時間多的可以⋯。

直到自己過了30歲以後才真正發現,每過一天就像是用跑的一樣🤣,所以—-我學會了刪除一些「不必要」的事物。

甚至是減少一些通訊軟體來回的訊息。

關於那些沈寂在心中深處的願望。

很多事情,或許錯過某些階段就沒有機會再重來,把握現在的我們或許還有足夠的體力、心力、跟時間去慢慢完成自己心中所想的夢想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生,是一場未完⋯待續。

我也相信,我們每個人或許自從出生開始,就被賦予了屬於自己的任務。而任務是什麼,可能沒辦法全部明白,但也許會隨著時間、隨著經歷一樣一樣的浮現出來。

回頭想想,從學生時期的無憂無慮,到現在可能稍微有了那麼一點了解自己的生活意義、人生價值,其實,或許都是歲月跟經驗去換來的智慧吧。

所以,或許可以想看看:

有什麼事情是你沒有完成會有遺憾的呢?

大膽嘗試吧!也許偶爾也不會是這麼順利而撲了一身灰,但,又有什麼關係呢?因為,這就是人生囉!

【衣沛yinpei】

https://linktr.ee/yinp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信箱:[email protected]

#大膽嘗試吧 #願望 #夢想 #三十歲後的自己 #女性成長 #自我成長 #衣沛yin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