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日記:女刺客

1 / 1

在動盪的改革時期,人們集結年輕的男性與女性,他們將要被訓練成專業士兵,棕色服裝搭配皮革背心是訓練兵的制服。乾燥氣候的集訓場地總彌漫著黃土沙塵,在這裡訓練兵受到各種訓練,其中最為進階的訓練項目是啟動懸浮機械車。

打開兩側閘門的木柵室有著被防塵布覆蓋的大型物品,掀開蓋布後是尚未啟動的懸浮機械車,一節一節的車廂串連成一列,靜謐的處在原地就彷彿幾百年都不曾啟動過。儘管機械車老舊生鏽,但啟動的能源卻需依靠人的意念,唯有控制強大意念的能者,才能成功懸浮啟動。

有一位女性表現最為優秀,擁有控制與創造虛像的強大意念,不費力的就啟動懸浮機械車,死寂的機械生龍活虎重新復甦,如同龍一般的優雅姿態流動著。這位女人有著身形姣好的體態與一頭亮麗長髮,她被選為女刺客。

女刺客滲入皇朝當中,並作為皇上的貼身侍女。女刺客端著茶飲服侍皇上的寢食,在木簾退身前回頭露出受傷的表情,皇上看見女刺客眼角留下的一行淚水,明顯感受到女刺客的恨意,同時感覺到摻雜的愛意。果然沒多久女刺客就被皇上召見,第一次侍寢的女刺客穿著紅衣薄紗,並配戴紅色髮夾,這是行刺的武器。經過第一次、第二次的侍寢,女刺客都遲遲下不了手,無論是理性判斷時機尚未,或是感性至無法動手。

金碧輝煌的御用寢室極為高聳與寬闊, 第三次侍寢女刺客穿著淡藍與淡粉的花瓣薄紗,她赤腳走向位於寢室深處的皇上。女刺客侍寢著虛弱蒼白且體胖的皇上,皇上抱住她進行傳教士體位,為了保護她所以用肉身遮住鏡頭的直播,想必皇上愛上她了... 或者應該說他感受到愛。

時機已到,女刺客伸出紅色髮夾從皇上的後方脖子劃開,環抱後頸的玉手變成沾滿鮮血的雙手。

行刺任務完成後,女刺客與支援同伴立即逃跑,但在諾大的宮廷中始終無法成功逃脫,輝煌亮麗的長廊在兩側設立許多房間,無論進入任何空間都無法尋找出口。不斷逃脫的過程甚至暴露最重要的電路室,利用意念遮蔽肉眼的電路室不該被宮廷士兵給看見,因為電路室是女刺客來到此地的關鍵連結。

女刺客唯一解套是意識認清這一切是虛假的,包含這裡的世界與愛恨。無路可走的女刺客立即進入已曝光的電路室,並走進電路室的深處打開窗口,望下去是深不見底的極高樓層。跳樓前女刺客告訴自己:『必須意識這是虛擬,才能成功跳脫這裡,否則就是墜樓死亡。』最終,她閉著眼跳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