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社團

1 / 1

購書連結:幽靈社團(上)幽靈社團(下)

這是一本和魔法學校有關的書,主角是亞麗絲,天生看得見幽靈,也因此尋找事件真相的重責大任總是落在她的身上。

亞麗絲有一段黑暗的過往,是身處墮落之人,卻在因緣際會之下進入世上數一數二的知名大學,神祕的贊助人賦予她的任務是監督耶魯祕密社團的活動,他們的祕密超乎現實的黑暗,玩弄禁忌魔法、讓死者復生,有時甚至以活人為獵物,祕密社團走火入魔,謊言被一一揭露。

想到魔法學校的小說,馬上就聯想到哈利波特,但是這部《幽靈社團》並不像哈利波特一樣有許多歡樂的成分在其中,幽靈社團顯得灰暗許多,所有你意想不到的魔法世界在這部作品展開,每一個驚心動魄的場面都被形容的栩栩如生。

作者莉・巴度格 是Netflix強檔影集「#太陽召喚」原著小說作者,據說幽靈社團也預計拍成影片,值得期待。

-
書名|#幽靈社團
作者|#莉巴度格 Leigh Bardugo
譯者|#康學慧
類型|#文學小說#奇幻小說#科幻小說

感謝#悅知文化 @delightpress 邀約分享
#妮啵試讀

出版日期:2021/12/06
-
#bookstagram#妮啵閱讀#妮啵2022#閱讀#閱讀筆記#好書推薦#烏鴉六人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