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私語】五個跨年新思緒,願你在新的一年遇見更喜歡的自己

1 / 1

寫下計畫與願望

狂歡過後,別忘了給自己一點獨處的時間,寫下計畫與目標。盡情作夢,別去想可能與否,梳理慾望,坦率地面對自己,大方找到內心真的想要的東西吧!

更了解自己,就能少一點盲從,更有信心、更堅定地往自己想要的地方走。

回顧今年的缺憾與擁有

也許你後悔著某些事物的結局,但絕不要永無止盡地沉溺在惋惜之中,而要將其化為警惕與希望,等待下一次的邂逅。

同時,也要記得細數自己已經擁有的事物,大方地感謝周遭給予愛的人們吧!因為他們是如此真誠地一次次地承接了你與你的情緒,毫無條件地擁抱你。

接受並擁抱不完美的自己

也許你對這一年來的自己不甚滿意,但就將這些負面情緒和這年一同拋棄吧:你要自信但不自滿,覺得自己不夠好,但也要記得你已經足夠美好,值得在新的每一天遇見幸福與快樂。

以己為本,自在出發

你是否仍忍不住和別人比較、競爭,搞得自己又累又忙,覺得自己一文不值?趁著新的開始,將焦點回放到自己身上,專注於自己的改變,用自己的步調努力,以最舒適自信的樣子面對新的挑戰吧。

投注希望與信念

新的起始代表新的無限可能,大膽作夢,投射出想要的未來,充滿勇氣地做出改變!

當你踏出舒適圈,也許就會發現:原來你這麼足夠強大,早就能將希望化為現實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語錄:漫夜微光

也歡迎來 ig找我聊天~

#正能量 #積極 #愛自己 #自我肯定 #私語 #自信 #新年 #2022 #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