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祥殿台灣/板橋/駐泰團隊/呈祥殿/泰國/四面神/泰國佛牌聖物工作室/泰國的回憶/公益活動/紅豆湯圓/冬至送暖/開運點燈

1 / 1

泰國是我19歲第一次出國時,所選擇去的國度,對多數人來說泰國更是好吃、好逛、好玩又好便宜的出國旅遊榜首了吧!❣

位於板橋的呈祥殿公益愛心不落人後,今年還有冬至紅豆湯圓送暖的善舉,和開運光明燈活動。

殿門口有貼海報可以清楚的看到活動細節,剛好我們2021冬至時經過這裡,還免費品嚐了暖呼呼的紅豆湯圓呢!呈祥殿還有提供開運光明燈的活動。

目睹了呈祥殿工作人員辛勤的搬運紅豆湯圓的過程,一箱又一箱接應不暇。

呈祥殿冬至溫馨送暖,發送冬至湯圓祝福大人小孩新的一年大吉大利,健健康康長大。

每到冬至這個日子,大家一定要來碗可口的湯圓,今年我們來呈祥慶團圓、平安長一歲,吃著又香又Q湯圓的同時覺得好溫暖唷!

看著一箱又一箱的紅豆湯圓,呈祥殿真的超大方,完全不怕路人吃,給份量很足夠呀!重點是紅豆湯圓還有投保食品安全險,可以讓吃的安心又放心呀!

現場人潮不斷,冬至當天溫馨送暖活動很成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順手拍了店面外觀,方便大家找尋。

溫潤的紅豆湯,搭配滿滿的湯圓好好吃呀!CP值超高! 飽滿綿密的紅豆,搭配彈牙軟嫩的小湯圓,每一口都嚐得到真材實料,吃過的人,可都讚不絕口呢!

 

趁熱享用豐盈香甜繁繞在唇齒之間,那滑順香濃的口感,真是令人欲罷不能,呈現一道樸實,簡單而完美的甜品!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陶醉不已! 

吃完紅豆湯後,我們先脫鞋走入呈祥殿,殿裡面可以看到金碧輝煌的四面神,還有各式泰國的佛牌呢!

殿內的四面神是愛侶灣2554年皇室大法會32英吋四面神,全泰國只有九尊是經由199位高僧加持下的,其中一尊就在眼前了,神聖不可侵犯的四面神讓人瞬間升起一股敬意。

很喜愛去泰國旅行的我們,這二年因為疫情時期也無法出國旅遊,泰國讓我們印象深刻的除了美食與美景外就是四面神了,四面神是講誠心誠信的佛,所以有借當然要有還,四面神讓你願望成真,成真後記得要來還願,當在參拜時,就要將還願時間說清楚,之後依照約定時間來還願。

今天的重點就是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板橋也有四面神可以參拜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進板橋呈祥殿可以看到尊貴的四面佛和泰國佛牌聖物,需要的朋友可以前往一探究竟。

首先請先買一束花心意到就可以,參拜前須先潔淨雙手,跟四面佛許願時要報上姓名、生日、住家地址,訂下日期、目標,當然心誠則靈。

眼前的四面神十分尊貴,讓人敬意萬分,

四面神喜歡花香,沒有強制性限定鮮花的顏色及樣式,主要以信眾自己看了會心生歡喜的,都可以獻給四面神,但據傳想要祈求愛情順利的朋友,可以準備九朵玫瑰花;想要祈求心想事成則可以準備百合花諸如此類的說法。

四面神的四面各代表「慈、悲、喜、捨」,對於參拜者來說,四面順序分別代表事業、感情、財富及健康之意。

正面祈求的事業方面,好比學業、事業、仕途等;第二面則是求感情,愛情、人緣、親情;第三面求財富,例如正財(升職)或是橫財(投資、賭博)等等;第四面則求健康,像是疾病、安全、親友健康等等。

我們口耳相傳的「四面佛」其實是翻譯誤稱,所謂的 परब्रह्म,Para Brahma 其實屬於天神級,理當稱為「四面神」。

在泰國信仰中,祂是財富之神,也會保護信徒的平安。

殿內還有多款各式的佛牌供選擇,可以供信徒選購佩戴,趨吉避凶保平安,重點還是一句心誠則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國佛牌有很多種類,包括可以實現愛情的愛神佛牌、象徵智慧的象神佛牌等。

不論您正在祈願的是財富滾滾來、希望擁有智慧、權力、健康、愛情,只要您誠心誠意地祈求,心存善念,加上神佛的保佑逢凶化吉。

透過配戴佛牌給您的祝福,成就您所希望發生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殿內也可以使用五倍券呢!

牆上還有象神的掛畫~

架上還有各式泰國生活用品及零食,疫情無法出國的我們也能來呈祥殿購買泰國當地的用品唷!

望眼過去看到我每次去泰國必買的pocky棒耶!泰國回憶歷歷可見好有fu.❣

我們特別喜歡泰國的大自然山林美景,叢林景色及好吃又便宜的夜市小吃,好期待疫情過後,再度重遊泰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呈祥殿目前還有2022四面神開運光明燈活動,每盞燈都有一尊四面神,為每一位點燈的朋友祈福,點光明燈是一年份的,可以幫親朋好友點燈喔👍

即日起呈祥殿就開始報名了,數量有限,
想要點燈的朋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

🏠 🏠 店家資料 🏠 🏠

📍店名:呈祥殿皇室四面佛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一段381號一樓

📍電話:0983-071-58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5:30 – 00:00

#泰國四面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呈祥殿皇室四面佛

#冬季送溫暖

#溫馨湯圓

#泰國佛牌

#板橋 #點燈

#開運光明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