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許個願吧!

1 / 1

To:2021

兩年來,從透明的自己(圖一)到填上色彩的自己(圖二)。

竟然就這樣默默的畫了兩年,兩年裡經歷了無數次的迷茫,光是想著那些不知所錯都會覺得眼眶熱熱的(光想著自己是多努力卻又一直否定自己就覺得,哎呀這孩子真是辛苦了)。

一開始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決定開始這件事情,而且幾乎是從零開始,好幾年沒有認真的拿起筆畫畫,很多基礎也是在這個過程裡慢慢建立起來的,很感謝那些在我什麼都還很拙劣時就支持著我的人們。

流量影響著生存,卻不能代表自身的價值,想帥氣的說自己不在乎,卻從被數字制約的恐懼裡驚醒,開始發現自己在創作裡獲得的好處其實只是貪心的虛無。

一直以來自我要求很高的個性,就常常讓自己認為不夠完美而自我批判,卻也因為總是對自己不滿意,所以不斷努力想達到心裡的標準。

從來沒有想過這樣的動力實際上是扭曲的,不知不覺無論得到多少肯定,心裡只會產生更多懷疑。

所以當我從中重新站起來時,我寫下那些受傷的故事,想告訴一樣感到不知所措的人,不需要因此感到慌張,我們都一樣,先放慢腳步好好整理自己,安心就是力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慶幸自己寫下這些故事,因為很多故事也在往後我迷失方向的時候,重新給了我前進的勇氣。

2020的最後我希望接下來的一年,不再有個定義與期待,也願在迷失時能一再的找回自己(我想我達成了(´・ω・`)

2021的最後我希望接下來的一年,可以看見自己的價值和接受任何失控的瞬間。

歡迎大家一起留言許願啦(我沒辦法幫你實現,但可以陪你一起努力( ´ ▽ ` )ノ

#illustration #drawing #信念探索 #能量畫 #插畫生活 #插畫分享 #插畫 #圖文 #圖文創作 #電繪 #電繪圖 #手繪 #電繪畫 #療癒 #短文 #短文創作 #療癒文字 #自我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