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搖窕孅曲飲/唯晴品/好好吃的機能保健品/找回自信風采/營養補充/方便食用/口感很像米漿超好喝

1 / 1

28歲是女人最美麗的時候,28搖窕孅曲飲打開包裝一看袋子是拉鍊袋的設計,使用上很方便,而裡面有12包的產品在裡面,使用上超貼心的呀!

產品成份:非基改黃豆粉、小麥粉、糙米、黑豆、玉米澱粉、黑芝麻、燕麥、大麥、薏仁、紅豆、綠豆、 米豆、花豆、碗豆、非基改玉米、松子、銀杏、核桃、蓮子、麥冬、准山、芡實、茯苓、枸杞、百合、小米、糖、水解米精、難消化麥芽湖精、玉米糖膠,非洲芒果籽萃取物等。

28搖窕孅曲飲產品裡面含27種高纖穀物+1份好的體態,命名28也是有含義的,28歲的輕熟齡是最好的詮釋,外型包裝可用清雅絕美來形容它,超級推薦❤️

28搖窕孅曲飲的前後設計,還有韓文耶!這款可稱為韓國的國民飲品,沒想到在台灣也可以喝到!

包裝設計上能夠直接目睹產品的內容物,食用上十分安心,素食的朋友也能飲用。

因為這些食物的特點是高纖維、低飽和脂肪、低卡路里等,還添加NATTEX納豆發酵粉、MCT油粉及非洲芒果籽萃取,

依食藥署的規定每100g內含6g膳食纖維即可標示為高纖產品唷!

在韓國早餐吃營養穀粉很常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幾乎每一個家庭都會準備這類的食物,

隨時可以喝起來,使用上也太方便了。

我習慣每天起床後來一包,

可以先把水或牛奶倒入品嚐,除了高纖之外,還有添加幫助排便的成份採用NATTEX納豆發酵粉,幫我每日順暢不卡卡。

穀物獨特的香氣帶齒間中耐人尋味的餘韻,每一口都是滿足。

記得把蓋子蓋起來後,搖一搖再喝唷!

當女生真是不容易,為了維持體態真的需要長期抗戰,吃進去的每一口都要計算,吃宵夜還會有罪惡感,年齡漸漸增長後代謝變慢的問題也需要正視起來,而現在我有更貼心的方式,就是28搖窕纖曲飲,您會發現體感漸漸改善不少呢!並且有助為維持正常代謝👍

包裝上也有使用方式可以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倒出來讓大家看看顏色,我覺得口感像米漿一樣滿好喝der

目前喝了一段時間沒有特別運動或節食,但體態感覺有變好而且口感很好喝呢!

入口還保留了原始穀物的鮮味,完全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呀!實在太幸福了❤️

重點是!明顯覺得體力好很多,比較不會那麼容易感覺到疲倦,之前工作忙趕著出門常常忘了吃早餐,現在有了它真的超級方便的,輕輕鬆鬆搖一搖就可以喝了。

上班趕時間時,泡好直接放入包包還能帶去公司喝,是不是超級方便的呀!(圈粉圈起來)送禮自用兩相宜,分享給大家。

———————————————————

🚩官網:https://wecharming.life/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WIIB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https://www.instagram.com/we_charming/

#We Charmng唯睛品

#we_charming #骨骼健康 #優質格物蛋白

#提升自我保護力 #高纖 #膳食纖維

#納豆發酵粉 #營養補給 #低熟量

#中藥温補 #27種殼物 #天然植物固醇

#素食者可食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官方公開平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皆有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實際體驗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