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plus搖窕清暢飲/益生菌/順暢不卡卡/益生元/幫助順暢的神隊友/方便飲用/香蕉牛奶口味

1 / 1

這次要來和大家分享一款即飲益生菌💓

就是 🌟3 Plus 搖窕清暢飲🌟~

有些朋友會有便秘、腸胃不順暢的困擾嗎?

或許我今天介紹的清暢飲就能解決你們的困擾❤

它採用的是益生菌是普氏其桿菌,

屬於益生菌的天然衍生物後生元,

迅速幫助調整調整 ,維持平衡,

益生元和益生菌及後生元三種合一又稱為「益生聯」以達致身體健康,輕鬆補充營養,一喝整個特別順暢,不用蹲到腳發麻了,輕鬆達成健康的微生態平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用擔心味道很化學 ,它的味道就是天然的香蕉果汁口味,成份當中還有乳糖酶,可以降低腸道有害毒素!放入牛奶搖一搖就好像喝香蕉牛奶般好喝順口,一天喝一包就能有效改善順暢不卡卡的問題,真的超方便💖

除了喝出活力好元氣,達到輔助搖窕清暢的效果。

食用方法:添加180ml的水或牛奶於袋中(建議使用50度以下的溫冷水),均匀搖是並完全溶解即可!!

真心覺得外包裝上粉嫩的色調很可愛、真的很美耶,看到時心情會變得很興奮很開心,有種自己身處少女漫畫的背景一樣冒出了粉紅泡泡,有種戀愛的感覺。

背後也有成分及使用說明可以看一下,是來自韓國的部落客-金老佛爺監製研究的產品!(底部有貼中文介紹唷!)

做好體內環保,維持健康,進而調整體質,整個人精神變好了!💪🏻做事起來更有效率!

而我常常只認家馬桶,偏偏又很愛吃肉多於蔬果, 每次趕時間出門總是特別有壓力,如果早上沒有如期卸貨,一整天心情不美麗,現在有了它,輕鬆又美麗呀!

分享給大家這麼厲害的神隊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官網:https://wecharming.life/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WIIB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we_charming/

#weCharmng唯精品

#we_charming #益生菌 #益生元 #後生元

#腸道健康 #骨骼健康 #香蕉牛奶

#提升自我保護力 #營養補給 #忙碌沒時間吃飯 #代餐 #低熱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官方公開平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皆有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實際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