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殺價的我】以前打過淺層皮秒【這次打蜂巢皮秒】

1 / 1

這次會打蜂巢皮秒

完全是因為以前在愛爾麗打過淺層皮秒沒效,想再進廠維修,加上老闆嫌我醜,客人也注意到我的斑,我才預約,

本來是:皮秒雷射+強效美白2999元的方案,

諮詢人員當然是建議我打長期的兩萬多元的方案但是我還是很心疼錢錢選擇了:蜂巢雷射一次4999元的方案,算是對老闆和客人交代(?)

再加買術後產品1999元

當然也有比這價錢便宜的醫美診所,但是我不想舟車勞頓,也覺得:醫美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術前就是:卸妝、清潔、加強保濕

敷麻藥等待

很美的診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前打淺層皮秒後都不會這麼紅,

2021/11/28蜂巢皮秒雷射比較痛,臉也比較紅

有術後保養組比較安心

回家後我臉有比較退紅:

2021/11/30也比較沒有紅紅的痕跡了

除了外服內用也要加強:海洋雙膠原蛋白胜肽粉,內飲調理,促進新陳代謝,好像也有改善蠟黃暗沉、膚況比較穩定,從裡而外的養護

禮拜天(2021/12/05)和朋友吃燒肉,朋友覺得:還是有斑,

我是覺得:要根除可能要打兩萬多元的療程,可能新陳代謝更好時,斑會更淺,但是整體膚色有提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說也奇怪,我看到店員皮膚不好或是身材不好時,我都不會提,我覺得:講的人是造口業。

而且以前很鼓勵我打皮秒的朋友,知道我打皮秒後反而噤聲

然後我真的很佩服凹低價的老闆朋友和想買我們眼鏡像我們欠妳一樣的客人;因為我的朋友關係都是互不相欠型;今晚遇到幫老公挑老花眼鏡殺到底,但自己想配變色墨鏡卻想要最貴的奶奶,真是讓我感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