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不單單只是老婆的事

1 / 1

懷上二寶南瓜這段期間,孕期在吃的方面算是沒有什麼太糟糕的情況。即使我的體重沒有增加,南瓜也一直超前長大!或許是吸收太好,每天都感受到腹部明顯的下墜感。因此,在懷孕三十週期的產檢就被醫生宣判需要安胎避免早產跡象。為了讓肚裡的二寶能夠平安健康的待好待滿到足月才出生,因此我提前停擺任何洽公機會,老實實在家臥床直到最佳生產時機。

自從有了梅子後,我的生活開始出現斜槓人生。在生活日常裡,永遠扮演隨時想執行任何事物的角色。突然間,我不但什麼都不能做、哪裡都去不了,乎完失能的窘境對我的衝擊實在太大。也因為每日都臥床的關係,各項不適逐漸浮現。偏偏,妊娠期孕激素柔然會大量分泌,使得胃腸道平滑肌張力降低,肌肉鬆弛,腸蠕動減弱造成便秘情況,瞬間讓我覺得厭世萬分。

在這種能坐著絕對不站,能躺絕對不坐的模式,附帶著讓我排便不順暢的不適感,對我來講完全比不能出門還來得痛苦!梅子爸看到我因孕期產生這種壞情況而逐漸鬱鬱寡歡,於是默默的幫我添購馬修嚴選優格益生菌,為了就是幫助我能夠排便順暢些和適當的營養補給提升保護力。

馬修嚴選的這款益生菌是首支優格益生菌,以原型食物為概念,把優格冷凍低溫乾燥製成的,保留了原本馬修嚴選優格的好菌。長條狀單包鋁箔易開設計,除了有著世界品質評鑑大賞、SNQ國家品質標章外,那方便好攜帶撕開後即可看見細緻的顆粒狀並且聞到濃郁的香氣,我個人覺得隨身攜帶不忘記食用真的很便民,且那味道就像似高級乳酪似的誘人可口呢!

這幾日是履行梅子承諾的親子日,梅子爸得知我孕期間金魚腦忘東忘西的嚴重性,大膽的猜測我一定又忘記帶到每日必吃的補給品,因此立馬又幫我在驅車的路程中繞到門市添購一罐優格益生菌。

瞧……當我準備開罐食用時,本來專注於動物互動的梅子突然立馬衝過來想要分食幾口甚至想要上演貼心的餵食秀!這舉動除了讓人倍感窩心外,在一旁看著她滿臉通紅的樣子食用著優格益生菌的模樣,我真心覺得挺療癒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