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笨笨上菜之用水餃皮拼接當韭菜盒子皮】 #這個媽又在亂搞什麼了

1 / 4

#阿笨笨上菜之用水餃皮拼接當韭菜盒子皮

#這個媽又在亂搞什麼了

昨天忙完要回家時就順道進去由當地人經營的蔬果店採買,看到了小韭菜想起我的那隻臭小孩以前愛吃竹北某店蔥油餅韭菜盒子,我現在住的附近沒這可買,於是呢我這個天才媽咪看到了水餃皮便想著........那我可以用水餃皮慢慢拼成韭菜盒子的外皮嗎?(我怎麼那麼聰明呀🤣🤣🤣🤣🤣🤣)

嘿嘿!想到就去試試,我真的買水餃皮回家然後用紅酒瓶拼貼壓平韭菜盒的外皮。

我真是個搞怪媽咪,我一邊拼韭菜盒外皮時一邊跟我的臭小孩說:媽咪做韭菜盒子給你吃喔,接著....她露出很詭異哭笑不得的表情.....😵😵😵🥶🥶🥶😱😱😱😖😖😖不知道媽咪又要拿出什麼恐怖的玩意。

我還真的用水餃皮拼出韭菜盒子的外皮了,這過程給它....有點小累,然後內餡小韭菜清洗完先切小段再用料理機切更碎.....加入絞肉調味。

現在想想,不知道生小孩來幹嘛呢?好像是來累死自己比較多

拼完一張韭菜盒子外皮後覺得有夠累的,不玩了,剩下的水餃皮跟內餡就把它包成醜到會咬人的水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