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黑白狂想|No:7(創作500篇文章紀念版)

1 / 1

秋水長天

遠山雲間

綠草如茵

花團錦繡

彩繪大地

呈現

花花世界

今日黑白狂想主體是花花世界,走進大自然的世界,青山綠水、紅花綠葉相呼應,這種感覺真的很棒,我想黑白狂想更詮釋的範圍更寬廣,就是ㄧ種隨意卻不隨便,自在卻不放縱,在書畫之中,自己又可以得到,ㄧ份平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許我真的走錯行,沒有數字腦現在得每天被要求數字,讓自己活在低落的情境中,在我還沒寫作前,我只能讓自己ㄧ直處在沒有思想,是個沒有靈魂,沒有方向,沒有目標的人。

透過寫作、書畫的練習,我找到曾經喜歡築夢編織夢想的自己,今天寫作時,才發現自己已經創作了

 505 篇作品累積創作365449 字

這對自己而言,真的是很棒的鼓勵,我竟然默默完成自己的每一個小小目標,從這刻起,我才告訴自己,真的做到的,一步一腳印,不是讀文學,不是讀藝術,也可以從頭開始,自己一點一滴的注入心血灌溉,我愈來愈相信,自己真的很棒,不再只是大家眼中的自己,我成為自己想要的自己。


原文首發Mat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