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下的約定 懶人包(隨文章更新)

1 / 1
日後的文章越來越多,要搜尋一篇文章,一篇篇找去,真的太為難想看文章的讀者了,因此特地做了懶人包,希望能讓喜歡這本小說的您們更有動力去看完它。

充滿競爭的娛樂圈,人才輩出的選秀,悲喜交織的愛戀,誰才是最後能脫穎而出的佼佼者?

虞悅:「即使痛過之後的缺口難以復原……但我還是想知道,你是否還記得我們當年在星光下的約定?」

歐陽旭:「就算全世界都否決我,我依舊只為妳而存在,只願妳能一直快樂下去……」

關昊:「看似堅強厚實肩膀後背負太多沉重的秘密,也許我只能選擇默默守護妳的笑容,因為妳屬於陽光,該擁有幸福。」

關敏:「堅定執著、絕不妥協才是本小姐的愛情哲學,該是我的,我永遠都不會放手!」

夏天晴:「如果妳願意停下腳步,當妳回過頭輕喚我名字的那一刻,我一定就在妳身邊。」

一個善良而甜美的女孩,虞悅
一個脫線卻自立的少爺,歐陽旭
一個睿智卻多難的王子,關昊
一個嗆辣而果斷的天后,關敏
一個專情而守護的騎士 ,夏天晴

這段愛情旅程裡,苦澀中帶點甜蜜,悲傷中帶點歡愉,我只知道,我們都在正在走的愛情旅途中,學會體會痛、感受愛,以及修煉愛情。

伴隨著守護與淚水交織的愛情協奏曲,一段屬於他們愛與勇敢的故事即將展開。

正文篇

序   章 約定,星光下承諾

第一章 夢想,出走歐陽家

附錄篇

小說人物介紹

漫書生懶人包

漫書生文章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