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匠人老闆4】(我們家老花眼鏡價位參考)青年也會因為過度疲憊促成老花眼,老闆給你最殺的價格,讓我難做人

1 / 1
最近我常碰到配老花眼鏡的客人,而且有的人看起來很年輕,甚至沒老花的客人也懷疑自己有老花,讓我覺得:需要研究這主題。

根據《眼睛問題知多少?》裡面提到:四十歲以上的人,眼睛開始老化,如果沒有及時配戴老花眼鏡,容易發生眼疲勞。老花眼的症狀簡單說就是「看遠清楚、看近模糊」。

民間還有這樣的說法:花不花,四十八。

四十八歲左右,很多人會明顯感到眼睛花了,越是遠距裸視力好的人,老花眼到來的越早,近視眼的人反而感覺症狀不明顯,因為可以把近視眼鏡摘掉看近物。

現在有不少年輕人也出現老花眼症狀,其中不乏20多歲的案例。大約六十五到七十歲以後水晶體會完全失去調節的彈性,老花度數就不會增加了。

我找了一些預防老花的方法:

手機不能拿太近、看太久:眼睛看近物時,睫狀肌會收縮,看遠時睫狀肌會放鬆;許多人使用手機時會不自覺地越拿越近,為了要看清楚手機螢幕上的字,睫狀肌會持續收縮,久而久之會導致近視,長期之下睫狀肌的彈性疲乏,導致眼睛無法好好對焦,老花眼就找上門了。

通常出現老花眼時可以配戴老花眼鏡,或遠近兩用的隱形眼鏡予以矯正,

也可用選擇雷射開刀來解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我常接觸老年人想配老花眼鏡的眼睛濁濁的,我建議配鏡前到眼科做完整的檢查,視力不清楚也非只因老花,如白內障、慢性青光眼等問題。

如何配一副適合的老花眼鏡?今天有個弟弟特別來幫他在國外的姊姊配鏡說:臺灣的眼鏡比國外便宜。

1.有制式度數的抗藍光功能老花眼鏡:350元台幣

2.這禮拜一的時候,有個氣沖沖的聾啞人士用紙和我溝通表示她是別人介紹的,

單換兩片老花鏡片只要六百元,因為我沒聽過這個價格,表示要等老闆來,結果她就走了耶…...結果真的有,我就覺得:老闆既然給過客人最低價,就不能是秘密,不然別的客人會以為我哄抬價格。

3.韓國鏡架加多焦點鏡片:1500+3000=4500元台幣

我現在的老板人太好,客人一殺價就給更低價,客人開心我也好處理,但是最後只會累老闆而已,客人就會覺得:問我沒效,反正老闆會再給更好的折扣;跟我之前的老闆超反差,不二價,連運費都不可少眼鏡行老闆害我都不敢報價好像是我要A客人一樣,反正以後不管當初教多少錢,結帳前還是要演一下給客人看,超麻煩!

我們的專業不廉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