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匠人老闆2](鏡架、鏡片、鼻墊介紹)老闆愛藏私,謝謝客人提點

1 / 1

今天是我在眼鏡行的第十天,我為自己鼓鼓掌。

本來想說:如果每天都當過年大掃除的話就要辭職了!沒想到我今天裝忙時老闆竟然說:沒髒的話,兩、三天擦一次就好。

然後老板今天可能是月經來了,就唸:他以前大部分自學,要我自己觀察,很多人會留一收手。

我就心想:我又不是應徵學徒,我是幫你賣眼鏡的門市會計耶......

想當初我在百貨銷售時也是小老闆娘從台北來高雄,手把手,從每個行李箱的型號、材質、特性、價格......都教完我們才讓我們獨自銷售。

哪像現在的老板,商品都不標價,都要透過line和電話問才知道價格,營業時間兩點開始也沒到,害準時來的客人想配鏡沒驗光師,損失客人。

而且還是因為今天有客人要換鼻墊,我才知道有品牌做不同的設計,這時老板才心虛被我知道才說要自己觀察,結果他也沒材料和工具

可能因為我配新眼鏡,老板才稍微提到:鏡片上寫的B Titanium是什麼意思?

大家下次配眼鏡如果想配質感好一點的框可以看鏡片上的字樣挑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klassiceyewear.com/pages/tiintro

鏡片方面:我們店平常使用的是抗紫外線的鏡片,如果+抗藍光功能加六百元;而我自己去別家店配時,鏡片是依:非球面、抗藍光、超薄程度,額外加錢;之前我還會要求防霧可是最近感覺自己比較少戴眼鏡就省起來,而且現在市面上也有出:防霧劑,只是不知道效果有沒有防霧鏡片來的強?

https://www.allaboutvision.com/zh/yan-jing/jing-pian/ru-he-xuan-ze/

再來就是今天有改善的事:就這禮拜三有個年輕女客人進來,竟然問我食鹽水買多罐有沒有比較便宜?

我超生氣,因為一罐賣三十元,還要凹!我最近在寶雅看到海昌的類似產品賣35元,結果我問老闆,老闆還真賣過七瓶×××元,

然後今天下班前有客人就說:自己是某人介紹來配老花眼鏡,還好老闆這次「正常」了

還有大部分的眼鏡使用兩年就應該換,像我上隻眼鏡戴一年多的時間,就覺得樣式跟不上時代加上近期眼科護士跟我說:我的度數其實可以減少,我就換了!

我在門市看到:有鏡架斷掉用黏的,甚至鏡框中間斷掉,還要焊接,我都覺得:這戴得舒服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大家振興經濟換新換新: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