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有沒有勇氣相遇

1 / 1

購書連結:我們還有沒有勇氣相遇

#我們還有沒有勇氣相遇


作者|#古柏
類型|#心理勵志#兩性關係

讀感|
之前看到幾位很喜歡的手寫者分享《我們還有沒有勇氣相遇》裡的句子,覺得很喜歡,就把這本書存在欲讀書單裡,最近在完成儲存書單的目標上,閱讀了這本書。

一頁頁的翻閱、一篇篇的細讀,讓我想到過去的自己和那些懵懵懂懂的戀愛,字字句句出現很多和以前自己的想法不謀而合的地方,經過了歲月,或是當自己遇到了穩定的對象以後,就不會把這些心碎再放心裡,但是回憶會一直都在,過去的一切會成為養分,成為現在的自己,造就了此刻的我們。

古柏的文字有一種溫柔的力量,這些文字看著看著都覺得,原來可以有人跟我一樣、原來不是只有自己這麼想,然後會感受到有人陪著自己,可以跟著這些文字堅強起來,真好。

裡面還有很多古柏的手寫字和照片,真的美到會停留在那一頁仔細端詳,整本書的排版跟配色我都好喜歡。

喜歡的句子✨

「愛沒有順其自然,那些看起來的幸運,都藏著好久的努力。」P28

「其實你能決定想念的模樣,就不會總是只有悲傷。」P94

「我負責勇敢,你負責擁抱我。」P106

出版日期:2020/01/02

#妮啵閱讀#妮啵2021#閱讀#閱讀筆記#好書推薦#書籍推薦#bookstagram#今周刊#愛情#戀愛

你是否曾經欣羨別人的幸福?

幸福不一定是擁有什麼,有時候平淡無奇就夠讓人羨慕的了,可能會說,好羨慕他們那麼好,好羨慕他們這麼相愛。

但是他們不一定遇見了就是天生一對,也許他們所展現的只是好的一面。

有很多安逸是用激烈的溝通或爭執成就,也有很多幸福是用和解分開再和解的循環換來,有很多愛情是用互相退讓和遷就所建立而成。

你沒經歷過的別人的人生,不需要用羨慕來否定自己的努力。

書|#我們還有沒有勇氣相遇#古柏

#妮啵手寫#書籍推薦#手寫#手寫字#愛情#愛情語錄#語錄#愛真的需要勇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