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X 日初計畫 / 微笑的不平凡

1 / 1

波波們注意喔,這個幾個月羽昊的文章大多數會以收集微笑為主題

  • 「世界很冷漠,你可以很溫暖。」

微笑 X 日初計畫由來

這個計畫的想法是我毅然決定要持去飯店的工作後,開始從事家教這個行業的某個晚上,我還記得,我是家教楠梓的學生,在回家坐捷運的路上,因為回家路程有點遠,所以我拿手機看電影,無意間找到把愛傳出去(put it forward)這部電影

這是以往不同,五味雜陳的感覺湧上心頭,在捷運不斷的往回前進,每一次的停留,讓我回想起我國小時光,當時,我真的真的是一個很不喜歡讀書又有點過動的學生,再加上說話大舌頭,但我的國小導師總是一次次的鼓勵我,付出幫助我。

因為這個初衷,我開始做夢寫計劃的名稱和內容。經過一次又一次修改名稱,從惜物人跡到快樂幫助者,最後到Put love out project (日初計畫),把愛傳出去計畫。這就是我的計畫,一個簡單又平凡不起眼的想法。

而我每一年都有想一個活動讓世界更美好,而今天的活動內容是分享微笑,我希望透過分享微笑,溫暖這個冷漠的世界,無聲傳遞愛到你我內心的小孩。

文章內容

主要分為三個部分

1. SMILER (拿著微笑立板的微笑者)收集
2.分享SMILER 的小故事
3. 傳遞分享PLO計畫的訊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次拍照很緊張,一直拍不好XD....

P.S 羽昊小小說「也許這只是一個不期眼的活動,不能改變世界,但可以讓世界更溫暖」

COVER |手作ㄗ
文字/採訪|羽昊
編輯/企劃|Writ

  ▍ 如果你覺得想了解關於羽昊請追縱 ↓↓↓↓↓
Instagram  Facebook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