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居檢14天四處參訪!】我有黃卡還要自拍快篩!!你願意嗎?

1 / 1

我本來十月二十七日時去參加高雄展覽館的職訓,雖然之前有溝通過要快篩,

而且好像很不相信人,口頭我說有:黃卡又要上傳相簿,而且我打的是BNT不是高端

但是我心裡想:這麼大的工作團隊應該配有護士協助快篩吧?結果沒有,我們就被帶到一個房間,被教導如何快篩自己,然後我越想越不開心,就不要這個工作。

這期間我還有點罪惡感,不尊重防疫規定,當然我和別人也討論過臺灣人哪有這麼守規矩的?

然後今天被我看到新聞直播,我一整個牙(台)起:歐洲議會有特權〝免居檢〞

我是對別人的事沒意見,但是我就覺得:差別待遇!就想那為什麼人才天下不能體恤我們已經打了一劑疫苗的同胞 呢

而且他們疑心病很重,要我們自拍自篩,我覺得:怎不請個攝影師幫我錄?更有公信力!參加這次工作的感覺都是學生,果然很好說話,我的感覺有點羞辱人

我還笑跟朋友講說:他們怎不讓我們前一天去醫院快篩再報帳?不過想想現場沒護士的感覺預算不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重要的是謝謝留言踢館的朋友,讓我知道自己有影響力,增加我流量。

因為接下來我要去眼鏡行工作,我特別買了11月1日火熱上架的新書:眼鏡問題知多少?王孟祺院長著,

剛好看到幾個點,順便提醒自己:

1.角膜放大片的使用者,建議避免使用雙氧水保養液,因為雙氧水有漂白作用有可能會使鏡片染料析出脫落,進而傷害角膜。

我最近都戴這款隱形眼鏡,

很舒服,在義享天地的iGLAMOUR購入。

2.不可將生理食鹽水當成保養液使用,因為生理食鹽水不具備殺菌能力。

3.只把隱形眼鏡泡到藥水中是不夠的,應該要以手指的指腹搓洗隱形眼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更多眼睛相關新知,再跟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