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你所擁有的生活,只要適合自己就好

1 / 1

只要是自己就好,珍惜自己的好我們想讓你知道的是

人生就像是雷陣雨的雷響,每當午後的一場大雨,就算日子過得不如意,但我相信總會有好的一天。現在的我們只能為自己而堅強。

開心時候就笑、傷心時候就放聲大哭、每當你想放棄的時候就堅持一下,如果發生讓你難過心痛的事了切記該放就要放手,我們做人不需要那麽多的偽裝、卑微,我相信每個人人生困難很多,當下不要自找煩惱怎會有解決的方法。

記得最後能夠讓自己開心的也只有自己,有些事不要把希望寄託在他人身上,自己對自己好一點,願不樣違背當初的自己,記得當初那純真的自己不要七億別人句話而改變自己,希望你成為一個自己也喜歡的自己。

你是你,你不是別人,記得要讓自己開心

千萬不要把快樂寄托在另一個人身上,只有自己能夠讓自己開心,從別人身上得來的隨時都可能被拿回去。硬要想要去滿足別人,不如先學會善待自己。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要想想自己日子還很長,會陪伴只有你自己這人生這一輩子的也只有自己,時間一點一滴地在流逝,對自己好一點,做些讓自己快樂的事,記得要讓自己開心。

不要無止境地對人好,做個有限度善良的好人才是真正的好

為什麼總是讓自己受傷,我明明善良、人那麼好,我到底錯甚麼。

你以為只要對人好就好?對人都沒有防備心,你善待別人就會待你,你以為只要對人好,別人就會對你好,你以為只要夠努力,對方就能看到。

善良是一件好事,但並不是所有人都配得上,對不值得的人的好,只有一個字「傻」而已。做人要善良,但不是無止境的對人好,做個有限度好人才是真正的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堅強的理由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不得不的堅強的理由。

自己有多少的努力、多少的付出,其實別人都不會知道。而願意理解你的人,只要幾句話就懂;但不願意的,在怎麼說和溝通還是千百個不願意。很多時候沒有那麼多的難不難,只有願不願意。

每個人都是努力在為了自己的生活而生活,不管誰評判你的生活,但你也不需要來評判我的。我說沒關西如果你不願意理解沒關係,不互相打擾才是最好的關心。

誰都不想去說喪氣話,只是生活有時候跌跌撞撞,有些事一直打擊自己。但只有自己能告訴自己要堅強。人人都被傷害過,所以才心軟,但我相信總會好的一天。

人生就像是雷陣雨的雷響,每當午後的一場大雨,就算日子過得不如意,但我相信總會有好的一天。現在的我們只能為自己而堅強。

人生都不可能十全十美,但不是非要完美才可以過得好

或許,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無法在一起的人,總覺得會有遺憾。可是,即使心裡住著一個人,也並不是表示你們非要在一起不可。而是,他的存在證明了愛是有一絲絲希望,他讓你可以有機會懷抱著這樣的信念再去愛另一個人。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能十全十美,但人生也不一定要完美才可以過得好。不要一昧去追求完美的好,而是盡力讓自己得變好,就可以是一種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