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也是一種力量

1 / 1


前幾天看到了在台東換宿時,記下別的時期的換宿者在共同日誌裡寫的文字。

當時被這樣簡單的話語溫暖到,再次看到還是又被輕輕的擁抱,圖片裡大部分的句子出自於那位陌生的換宿者。

感謝這一切的緣分,讓這樣溫柔的文字給了我靈感,也把這份力量傳遞給大家。/
面對未知以及許多難以被言語所說的複雜狀態,或許害怕、或許不安,但沒有關係,誰不會害怕,有多渴望就有多害怕吧?

反正永遠也看不清真正的路,所以即使害怕也沒有關係,讓我抱抱你,要好好看著正在努力的自己是多麼勇敢,只有這樣才能讓心裡的指北針,帶著你走向屬於你的北極星。

(打字的時候腦袋一直出現《Marz23 陪你失敗》這首歌,看來宇宙是要讓大家邊看邊聽吧,推薦給各位(。・ω・。)ノ)

#宇宙女孩💫
#illustration #drawing #插畫生活 #插畫分享 #插畫 #圖文 #圖文創作 #電繪 #電繪圖 #手繪 #電繪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