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修禪卡-每日抽牌練習(第三十四天)

1 / 1

今天抽到的牌是副牌-

火之小兵 (l▶️遊戲的心情)

從這張牌中我看到一個小丑正享受著自己的表演他全身閃放著光芒,有種自在開心愉悅像孩童般自由地開心跳舞,這張牌帶給我的更深層的體悟是生命的每一個過程都充滿著許多的可能性,我們不要忘了其實我們都可以做到以一種具有開放的開心的心態去經驗每一個過程,去咨意揮灑舞動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人生。

真正牌意:

生命很少像我們所相信的那麼嚴肅,當我們了解了這個事實,它就會以給我們更多遊戲的機會來作為反應。

這張卡片上的這個女人正在慶祝活著的喜悅,就好像一隻蝴蝶破繭而出,進入光明的前程。她使我們想起小時候,在海邊撿貝殼,或是在沙灘上蓋城堡,一點都不擔心說下一個片刻海浪可能會衝過來而將它們洗走。她知道人生是一個遊戲,目前她扮演一個小丑的角色,不覺得有什麼尷尬或矯飾。

當火之小兵進入你的生命,它表示你已經準備好要接受那個新鮮的或新的。某種很棒的東西就在地平線上快要浮現了,你剛好具有遊戲、天真、和清晰的正確品質去迎接它。

🌺『遊戲的心情』Playfulness

當你將生命看成是不嚴肅的,看成是一個遊戲,你內心所有的重擔就會消失,所有對死亡、生命、或愛的恐懼都會消失,一個人會開始過著一種心情很輕的生活,幾乎沒有重量,而可以在空中飛翔。

禪最大的貢獻就是給你另外一個選擇,那就是不必成為一個嚴肅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嚴肅的人創造出了世界,嚴肅的人做出了所有的宗教,他創造出了所有的哲學、所有的文化、以及所有的道德律,在你周遭所存在的每一樣東西都是由嚴肅的人所創造出來的。

🌺禪已經拋棄了嚴肅的世界,它創造出了一個屬於它自己的世界,那個世界是非常遊戲的、充滿了笑聲,在那裡甚至偉大的師父都像小孩子一樣地行動。

🌺親愛的朋友,希望透過這張牌能帶給你正向啟發與提點,『人生是開心快樂的,活出自在的自己允許自己多點溫度多點童真,每天都要開開心心過日子』,祝褔您有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