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這世界這麼美,為什麼我看到的是灰色

1 / 1

晚上好,各位

今天的文章來啦~

不過應該會比早上的弱一點

早上那篇真的厲害XDD

然後今天好想睡...差點就在辦公室睡著

幸好今天沒什麼事情,呵呵

    所以晚上就「迷路」吧!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會打出這樣的主題,腦中就浮出這個詞,所以就寫了www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我們好像....都是迷路的孩子,在這人間找尋自己的意義。

    剛剛洗完澡後,去找媽媽聊天,她說今天看新聞,虎豹溪最後一位女孩找到了。她很心疼,因為女孩只有8歲。

    我跟媽媽說:8歲,那可能就是來這裡看一看、玩一玩,然後回去跟神明說「我看到了那裏很漂亮!我還玩了水喔!」這樣。

    我媽說我很會扯。

    不過,也只能這樣。不知道會活多久、不知道會有甚麼遭遇、不知道留下來的人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這不就很像迷路嗎?

    不知道會走到哪、不知道會遇到甚麼樣的人、不知道家人是不是著急的都哭了...

    而且,除了生命上的迷路之外,自己也時常面臨心靈上的迷路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昨天,大主管在要去忙自己的事情前跟我說「我希望妳在低潮的時候,能夠多想想世界的好,看到這世界美的地方。」

    真的,大主管特別點名我,因為我真的有時候很迷茫、很低沉,甚至在想死了是種解脫、沒有遺憾、也無所謂。

    心靈上迷路的小孩,大概只能躲在自己的房間裡尋求慰藉,只有經一事的漸漸茁壯,就像小盆栽到大盆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