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修禪卡-每日抽牌練習(第二十九天)

1 / 1

今天抽到的牌是彩虹之副牌(3引導)

這張牌可看到展翅的天使往上飛翔跟在她後頭的是一個需要幫忙的女子,她們倆形成強烈的對比,一個帶著堅定信念飛翔充滿著光,一個卻是黯淡無光沒有信心頻頻往後看,深入牌看到的感覺是我們往往都忘了存在於我們內心深處的自我發出的暗示,忘了存在我們內心深處的光明,總是習慣性聽從外界給的引導聲音,這張牌在提醒著正視並信任內在本我的聲音,那道光它一直存在著,並會引導你走到對的地方。

真正牌義:
圖片上這個天使般的人物帶著彩虹顏色的翅膀,代表那個攜帶在我們每一個人裡面的引導。就像在這個圖片背景所呈現出來的這個人物一樣,當這個引導來到我們身上的時候,我們或許有時候會不大願意去信任,因為我們非常習慣於從外界,而不是從內在來取得我們的暗示。

🌺你自己最深的存在的真理正在試圖顯示給你應該走向那裡。


🌺當這張卡出現的時候,它意味著你可以信任那個你被給予的內在引導。

它是那麼輕聲細語地說出,有時候我們可能會遲疑,不知道我們是否了解得很正確,
🌺但是那個指示很清楚:在遵循內在的引導當中,你將會覺得更是一個完整的整體,就好像你從你存在的最核心來向外移動。如果你跟著它走,這道光將會把你帶到剛好是你所需要去的地方。

🌺『引 導』Guidance-身體


🌺你必須向外找尋引導,因為你不知道內在的指引就隱藏在你裡面


🌺你必須去找尋內在的引導,那個我稱之為是你的觀照,你的達摩(道)和內在的佛性。
你必須去喚醒那個佛性,這樣的話,你的生命就會充滿祝福和散發出神性,比起你所能夠想像的來得更多的神性。

🌺它幾乎就像光一樣。你的房間是暗的,只要把光帶進來,即使是一支小小的蠟燭也可以,整個黑暗就會消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旦你有了蠟燭,你就知道門在那裡,你就不必去想說:「門在那裡?」只有瞎子才要去想說門在那裡。有眼睛的人,他們根本就不必想,光就在那裡。你曾經去想說「門在那裡」嗎?你只是起來,然後就走出去,你從來不會去想說門在那裡。


🌺你不必去摸索門在那裡,或是去撞牆,你只要看就好了,思想連閃都不必閃一下,你就可以走出去了。

🌺親愛的朋友,希望透過這張牌能帶給你正向啟發與提點,『相信自己並信任自己,所有存在你心中的光與指引它一直都在,從不曾離開過』,祝褔您有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