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小家電推薦】半個隨行杯果汁機

1 / 1

有一天,我在大賣場,買了一顆芭樂,想要當天直接回家吃,後來卻發現超硬,根本咬不下去,於是就打算過幾天,也許水果會軟,結果就等阿等,盼阿盼,直到…芭樂都乾枯了,才想到,它的存在…

隨後也激起了我一個念頭,那就是決定用果汁機,征服那些,難以入口即化的水果!!!

當時在網站、各大商場,也見識到原來,果汁機也是有它自己的大市場的!

像是有一般很大聲的果汁機(居家用)、現榨果汁機(傳統式)、隨行杯果汁機(可以邊打邊走邊喝),還有冰沙果汁機…等等,最後我也觀察了許多影片的開箱文、評論,卻還是抉擇不了要買哪一台,即便電腦常蹦出那些讓我看到就會心動想衝動買下去的瞬間!

就在某一天,我心血來潮在市政府捷運站的統一阪急散步,後來就經過一家Oster牌的果汁機,機台的圖騰,居然有種潑畫渲染的特殊樣貌,加上之前也有聽說過這家的牌子評價頗不錯,於是就終於擁有了自己專屬的果汁機!!!

而且還附贈環保吸管和兩個胖胖可愛的隨行杯及不同顏色的杯蓋,真的感覺超值!

回去以後,想當然爾實驗了許許多多不同的綜合水果果汁,但最後,還是覺得原汁原味一種最好XD

所以當你也有水果不喜歡,或是咬不下去,或許打成果汁,你就喜歡了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X:我不吃楊桃,但我喜歡喝楊桃汁=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