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小家電推薦】變身小煮廚

1 / 1

會有決定買電子鍋的念頭,是因為公司幫我們預約做健康檢查,

之後出來的報告,個人居然有膽固醇過高的數值!

然後就跟一些同事互相討論可能是什麼原因,才造成自己有這樣的結果,

還有怎樣可以改善自己這個數值的狀況回歸正常。

後來就猜想,可能是因為長期吃外食,不知不覺也口甲了太多過油的食物,

於是便開始尋尋覓覓、比比較較,終於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添購了人生第一台小型的電子鍋!

當時也有意外的插曲,那就是選購的這款有三種顏色,分別是:粉紅色、白色和土耳其綠,本來打算簡單的白色就好,但殊不知白色似乎很熱門,又聽說疫情關係無法立即送達,隨後就通知,除了白色以外,其他顏色的庫存皆可以馬上取得,後來覺得粉紅色其實也沒有不好,最終選了預料之外顏色的電子鍋!

訂貨之後,約一週內就可以到全家取,也因為有了電子鍋,便開啟了人生頭一次自己體驗煮食的生活,才發現自己煮和在外頭買現煮食物,感覺真的超不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己煮的好處,除了能夠不油不膩,還可以想煮什麼就煮什麼,也能發掘到好煮與不好煮的食材有哪些,讓本身可以從不會煮到所有人都能夠輕鬆駕馭這台電子鍋!

這款是【FL生活+】1.7公升雙層隔熱美食鍋(FL-256) ,而且還有附蒸籠,蓋子部分能夠站立,也能在闔起時於鍋蓋縫隙暫時放入鍋鏟等候食材悶煮,原應為火力調整手把部分,採用了兩段式的電力,無論煮米或是青菜、湯頭,都很方便!

若想成為小煮廚,用這台烹飪就對了!

【產品規格】出自此官網說明

品名:1.7公升雙層隔熱美食鍋

型號:FL-256    

額定電壓:110(V)/60(Hz)      

額定功率:低檔位350(W)、高檔位700(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容量:1.7(L)、最高滿水位1.5(L)

產品尺寸:長35*寬20*高11 (cm)±5%

內鍋尺寸:直徑18.5*深6.5 (cm)±5%

電源線長度:100(cm)±5%

材質:食品級PP、18-10不銹鋼、鋼化玻璃、陶瓷釉

顏色: 重量:1.0(kg)±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