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修禪卡-每日抽牌練習(第二十一天)

1 / 1

今天抽到的牌是火之副牌(3-正在經驗)

(第二次抽到)

今天這張卡的圖面帶給我與第一次抽到的感覺不太一樣,圖中閉眼的女人低著頭雙手撫摸(抱著)旁邊的大樹,赤腳感受著大地用著謙恭的心態用心去感受整個大自然,並用心靈去傾聽著大樹與祂交流,有種自在安心。

真正牌意:

「過去的經驗」可以將它歸檔,放在一邊,或是將它照相存檔。而那個「正在經驗」就是去感覺那個驚喜本身,就是那個融合與交流的興奮,就是我們跟周遭一切事物相關連的溫和碰觸。

圖片上這個女人並非只是在摸這棵樹,她是在跟它融合與交流,她幾乎已經跟它合而為一。它是一棵老樹,它已經經歷過很多滄桑的歲月。她的碰觸很溫和,並且帶著敬意,她那件披風內裡的白色反映出她內心的純潔。她很謙虛、很單純,那是去接近自然的正確方式。

當大自然綻放出花朵時,它並不會敲鑼打鼓;當樹木在秋天放掉它們的葉子時,它們也不會唱哀歌,然而當我們以正確的心境來接近它時,它就會有很多奧秘可以跟我們分享。如果你最近都沒有聽到大自然在對你耳語,現在是給它一個機會的好時機。

🌺『正在經驗』Experiencing (行動)

你只要去看你的周遭,注視著一個小孩的眼睛,或是注視著你的愛人、你母親、或你的朋友的眼睛,或者只是去感覺一棵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是否曾經擁抱過一棵樹?去擁抱一棵樹,有一天你將會知道,不只是你在擁抱那一棵樹,那棵樹也會有所反應,那棵樹也在擁抱你,然後你將首度能夠知道,樹本並非只是它的外形,它並非只是植物學家所談論的某一個樹種,它是一個未知的神-它在你的庭院裡是那麼地翠綠,那麼地充滿著花朵,它跟你是那麼地親近,它在向你招手,並且一再一再地呼喚著你。

🌺親愛的朋友,希望透過這張牌能帶給你正向啟發與提點,『每個當下都是一個美好』,過去已過去莫去執著曾經的好與不好,『開放愉快的心去經歷每一個現在此刻的當下』,祝褔您有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