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器、書籍和電影/🌷🍒💗

1 / 1


北歐的印花和瓷器都有著特殊的吸引人目光的能力。
最喜愛芬蘭的印花Marimekko設計師Maija,還有瑞典10-gruppen的Tom,而現廣為人知的-SOU・SOU創辦人之一的脇阪克二先生,早年於Marimekko任職。

-
此次分享的是最鍾愛的兩個北歐經典瓷器品牌,ARABIA與GUSTAVSBERG。


圖1 | 最上方,由左至右分別款式是:

ARABIA 設計師Inkeri英格里 ◐kirsikka櫻桃

GUSTAVSBERG 設計師MARGARETA瑪格列大 ◐krokus番紅花

GUSTAVSBERG 設計師MARGARETA瑪格列大 ◐juliana朱利安娜

◐kirsikka櫻桃有別於設計師英格里本身的以往簡約用色,此款採強烈對比配色。
◐krokus番紅花 與 ◐juliana朱利安娜,為個人在北歐瓷盤裡最愛的設計師瑪格列大所設計。
對我而言,她的顏色和圖案掌控及其完美,特色鮮明、多彩、大膽,卻存在不失衡的協調感。


-
圖2 | 好讀BOOK/ 北歐經典食器中的舊時光
一本介紹北歐經典瓷盤入門的好讀物,從品牌歷史到經典設計款式。


-
圖3 | 電影MOVIE/ 塔莎杜朵:一個人的田園生活 (Tasha Tudor)
「我們真正想要的並非物質,而是心靈的富足。 想獲得幸福,就是希望心靈得以充實。」-塔莎杜朵


-

イラスト-插畫|| FUKUTSUSHITA

.​

歡迎追起來IG|| FUKUTSUSHITA 

..​
.​
#fukutsushitaイラスト#illustration#drawing#イラスト#絵#台湾#TAIWAN
.​
#北欧#🇸🇪#🇫🇮#ARABIA#GUSTAVSBERG#margaretahennix#marimekko#暮らしの道具#ターシャテューダー#マリメッコ#手帳#北歐瓷器#北歐經典食器中的舊時光#塔莎杜朵#一個人的田園生活#天馬行空#電影
.​
#插畫#食物繪畫#水彩#插畫商業合作#台灣插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