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修禪卡-每日抽牌練習(第十九天)

1 / 1

今天抽到的牌是火之副牌(8-旅行)

今天抽牌比較特別點,我這次有設定主題,針對大家目前的狀態,心中最想要的是做什麼,這張牌飛出當下我笑了,『旅行』今天的直覺告訴我不需多做解釋,就是關久了想去走走透透氣,又遇到難得的連假,祝大家假期愉快。

🌺備註:下面的意思今天就看看就好🌺

真正牌意:

圖片中那個渺小的人走在這個漂亮風景的小路上,但是他並沒有在擔心目標。他或她知道說旅程就是目標,旅程本身就是聖地。他所走的每一步本身就是重要的。

當這張牌出現,它指示著一個移動跟改變的時間,它或許是一個實質上的移動,從甲地到乙地,或是一個內在的移動,從一種方式的存在到另一種方式的存在,不論是哪一種情形,這張牌都表示說那個進行將會很容易,會帶來冒險和成長,不需要有太多的奮鬥和計劃。「旅行」這張牌同時提醒我們去接受和擁抱那個新的,就好像我們旅行到另外一個國家,那裡的文化和環境跟我們所熟悉的是不同的。這種敞開和接受的態度可以邀新的朋友和經驗到我們的生命中來。

🌺『旅 行』Traveling

生命永遠都是一個持續,它並沒有要走向一個最後的目的地。旅途本身就是生命,沒有要到達某一個點,沒有目標,只是跳舞,並停留在旅途之中,高高興興地走,不要擔心任何目的地。

到達一個目的地要做什麼?沒有人去問這個問題,因為每一個人都試圖在生命中定下某一個目標,但是它所隱含的意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真的達到了生命的目的地,接下來呢?你將會看起來很尷尬。無處可走了....你已經到達了最後的目的地。而在旅途當中,你已經失去了每一樣東西。你必須失去每一樣東西,因此,光著身子站在最後的目的地,你將會像白痴一樣,看著周遭:意義在哪裡?你曾經辛苦趕路,你曾經非常操心,而這就是你的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