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哭泣,依舊無聲的在棉被裡

1 / 1

晚上好阿,今天有晚一點

但是為了不要又拖一天

所以還是要把今天的份寫出來

幸好!有東西可以寫喔!

    大家有看過「奶油獅」的廣告嗎?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很久沒看電視了...

    之前覺得很可愛,而且「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真的會讓人覺得充滿童真又是真理。

    但是,我最喜歡的廣告是它的「可水洗彩色筆」的廣告,奶油獅因為衣服被彩色筆畫到,所以放聲大哭,然後淚水把衣服洗乾淨了的那則廣告。

    大家可以回去看看,除了很可愛之外,還充滿懷念X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我為什麼會特別喜歡那則廣告呢?因為「大哭」

    覺得小孩真好,可以大哭、大鬧,雖然會被教育,但是那也是很少時候可以放縱自己的時光了。

    所以看到奶油獅的那則廣告時,覺得能夠「因為難過就放聲大哭」這件事情真的很好,我自己都忘記自己大聲哭泣是什麼時候了。

    好像....很久很久了....現在比較慘的時候是連鼻子酸的不到一秒,情緒就收回去了....

    也許可以找個只有自己的地方好好哭一場?

    剛剛是突然覺得好像可以去旅館開一個休息,然後就在裡面哭到爽XDD

    因為其實我們家算是24小時都有人,所以沒辦法在家裡哭。但是又不想太引人注目,那可能就是開房間了吧XDDD

    好啦!之後再想想,但是真的覺得這點好像不錯ww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剛在寫文章前,也到youtube看了一次奶油獅大哭的那則廣告。雖然那種也想跟著大哭的感覺好像沒了?但是那種知道為什麼感動的心還是在的。

    所以才會有這篇的誕生。

    讓我們成為可以大哭的大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