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傷之書

1 / 1

購書連結:療傷之書

#療傷之書
寫給為愛心碎、不受待見、過度努力的你

作者|#辛蒂史碧格 Cyndie Spiegel
譯者|#謝明珊
類型|#心理勵志

讀感|
翻開這本書的那天起,我跟著書中的日期,每一天進行一項練習,至今已經第七天,在心情上漸漸有所轉換,平復了前一陣子的小小焦慮心情,我會繼續跟著《療傷之書》練習,不只是為了療傷,也是為了成為更快樂的自己。

這本書和之前我非常喜歡的書《#魔法》都為我帶來很棒的正向練習,療傷之書設計了366種練習,並搭配療癒金句帶給讀者正能量,讓每一天翻閱這本書的自己,都能夠拾起繼續向前的勇氣,一天花不到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讀完一種練習,很簡單也很輕鬆,推薦給想要一步一步成長的人,還有需要被治癒的心。
/
【如何有效使用這本書】

Step 1:隨時都可以開始的彈性使用方式,雖然內文是從1月1日起、12月31日止,但不需按時序,只要你準備好了,隨時可以開始。

Step 2:366個正向思考練習,培養成長思維、善意與愛。

Step 3:蛻變人生,改變想法就會改變人生。
/

這邊分享其中一天的練習,是我最愛的日期,也是我之前都在持續的正向練習。

【28 NOVEMBER #感恩一切

感恩每天發生的大小事。

如果你覺得匱乏,不妨透過感恩的練習,看見自己手上擁有了多少。感謝有溫暖的床鋪可以安眠。感謝大自然距離那麼近,可以出門踏青,有綠意相伴。感謝水龍頭流出乾淨的水。感謝能花一整天跟愛人相處。感謝有雙眼可以看見世界。感謝每一天醒來,還能照見陽光。

出版日期:2021/09/01

#妮啵閱讀#妮啵2021#閱讀#閱讀筆記#好書推薦#書籍推薦#bookstagram#療癒#正向語錄#正向思考#療傷#正能量#正面#感恩

#和平國際文化
#感謝和平國際文化邀約
#妮啵試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