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有種虧欠是,參與過部分人生,卻不想被留在記憶裡

1 / 1

有時候,其實沒有犯什麼錯,但是心裡卻會有一些莫名的疙瘩,沉澱很久,還是覺得怪怪的。比如最近想起了前陣子上駕訓班的事。

當時報名了A教練,但是後來有幾堂課A會叫B教練帶我,自己去帶同時段的另一個同學,在上課前,我不知道會有同時段兩人一起上課的狀況,也不知道會被非指定報名的教練帶,現在細想原因,應該是因為我前幾堂課開得太糟糕吧。

其實我本來就不介意給哪個教練帶,但給B教練帶的第一堂課,我就被罵到臭頭,真的超兇,說我不問問題裝懂,可是我問了,他也不太願意告訴我答案,這也導致之後的幾堂課,我都不太想去上課,挫敗感很重。

我和朋友聊到此事,朋友說其實可以換教練,想了幾天,我便鼓起勇氣打電話過去櫃台,隨後這件事得到處理,我換回了A教練,然而,還是常能在駕訓班場地看到B教練,實在有一種說不出的尷尬,而B對我也是,我們會刻意避開彼此,只是,偶爾下課前需要問他我要在哪停車時,卻可以感覺到他對我的語氣軟化很多,不像上課時蠻橫。

後來上網爬文,知道了教練們薪水不高,也會有業績壓力,而B的評價滿兩極的,有些畢業的學員說,他兇是恨鐵不成鋼的反應。

即使我覺得自己打電話去抗議是正確決定,現在也考到駕照離開駕訓班了,但我還是莫名其妙地對於B教練有一種虧欠感,實在是很奇怪很奇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