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修禪卡-每日抽牌練習- (第五天)

1 / 1

今天抽到的牌是雲之副牌(4-延緩)

這張牌帶給我的感覺是一個女人望向遠方,眼神中透露著猶豫,旁邊的風景有灰與彩虹的七彩顏色,似乎在訴說著她不急於一時,窗架給我的感覺像是這女人將她自己局限住她害怕著擔心著,在做每件事時過與不及都不是件好事,事情一樣要做出決定,放著它依舊是停滯像灰色風景一樣,唯有真正做出行動才會看到那原本就存在的真實七彩風景。

真正牌意:

圖片上的這個女人生活在一片灰色的風景裡,在那裡充滿著不真實的、被切掉的雲。透過那個窗架,她可以看到顏色、光、和活力,雖然她想透過窗架來行動-我們可以從她身上所穿著的彩虹顏色的衣服看得出來-但是她不大能夠做到,因為在她的頭腦裡還有很多「如果搞不好?」的想法。

人們說:明天永遠不會來臨,但是不管它被說了多少遍,我們大多數的人似乎傾向於忘掉那個真理。事實上,延緩事情唯一的結果是一種「未完成」或「陷住」的無趣和沮喪的感覺。一旦你將所有阻止你馬上行動的猶豫思想都拋在一邊,你將會感到舒解和心曠神怡,那種感覺又會令你感到不解,為什麼之前你要等那麼久。

🌺『延 緩』Postponement

延緩簡直是愚蠢,明天你還是必須決定,所以為什麼不今天就決定?

🌺你認為你明天將會比今天更聰明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認為你明天將會比今天來得更活生生嗎?

🌺你認為你明天將會比今天更年輕、更新鮮嗎?

🌺明天你將會變得更老,你的勇氣將會更少;

🌺明天你將會累積更多的經驗,你的狡猾將會更甚;

🌺明天死亡將會更接近,你將會開始動搖,你將會更害怕。

🌺永遠不要延緩到明天,誰知道?明天或許會來,也或許不來。

🌺如果你必須決定,那麼現在就決定。

牙醫師柏格爾在檢查了一位年輕貌美的小姐之後說:「貝斯曼小姐,恐怕我必須拔掉你的智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天呀!」那個女孩大聲喊了出來:「我寧願生小孩!」

「那麼?!」柏格爾醫生說:「是否請你做個決定,我好調整椅子?」

🌺做出你的決定,不要繼續無限期地延緩下去。

親愛的朋友,希望透過這張牌能帶給你正向啟發與提點,上天是公平的每個人一天都有24個小時可用,『機會』、『成功』、『行動』往往卻是在那一瞬間的當下決定了一切,『時間』不會因為你的『猶豫不決』而停下腳步,『伺機而動』好好把握當下,不要讓『悔恨』、『後悔』成為你日後想起的『遺憾』,祝褔您有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