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修禪卡-每日抽牌練習(第四天)

1 / 1

今天抽到的牌是水之副牌(8-放手)

這張牌帶給我的感覺是純粹,我幻化成荷葉上的水滴,猶豫著落與不落,我在擔心什麼?我又想抓住什麼?當我股起勇氣順勢而下,竟然發現更寬廣的視野;

水的特性是不管它落入任何的地方都會被融解,它已全然變成無限性的一部份,已沒有所謂的大小區分,一切是平等的,猶如緊握雙手視野是局限的,唯有張開雙手才看的到更寬廣的浩瀚宇宙。

真正牌意:

在這張清晨的荷葉圖,我們可以從水波看出剛好有一滴水掉進池塘裡。這是一個寶貴的片刻,也是一個充滿心酸的片刻。

在臣服於地心引力,以及從葉子上滑落下來的當中,這滴水喪失了它以前的認同來加入底下廣大的水。

我們可以想像,在它掉下去之前,就在那個已知和未知之間的邊緣,它一定曾經顫抖過。

選到這張卡表示某件事已經結束了,而某件事快要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論它是什麼-一個工作、一個關係、一個你所喜愛的家、或是任何可以幫助你去定義你是誰的東西-

🌺現在該是放掉它的時候了,讓任何悲傷浮現,但是不要試圖抓住它。

🌺有某種更偉大的事物在等著你,有新的層面等待著被發現。

現在你已經無法再回頭了,地心引力已經完成了它的任務,跟著它走,它代表『解放』。

🌺『放手』Letting go

在存在裡面,沒有人是較優越的,也沒有人是較低劣的。在存在的眼裡,一片小小的草葉和一顆巨大的星球是平等的。

但是人想要比其他東西更高,他想要征服自然,因此他必須持續地抗爭,一切的複雜都是由這種抗爭所產生出來的。

🌺天真的人是一個已經放棄抗爭的人,他已經不再對「更高」有興趣,他已經不再對「完成什麼」有興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已經對證明他是某號人物沒有興趣;

他已經變成好像是一朵玫瑰花,或者好像是一顆荷葉上的露珠;

🌺他已經變成這個無限性的一部份;

他已經融解了、融合了,而變成與大海合而為一,只是大海的一個波浪;

🌺他已經沒有「我」的概念,這個「我」的消失就是『天真』。

親愛的朋友,希望透過這張牌能帶給你正向啟發與提點,可以允許自己有脆弱傷心的一面,『別執著不該執著的』,『別強求不該強求的』,『水可載舟亦可覆舟』,退一步用不同的角度去看,轉個彎走出不同的路,『無為而治』將帶給你全新的洞見與驚喜,祝褔您有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