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說】《幸福來敲門》第三篇

1 / 1

第三篇愛慕者

我準備資料,直接下樓在大樓一樓門外等候,遠遠就看見Boss那台白色BMW,一般老闆總喜歡黑色沈穩的愛車,他真的很不ㄧ樣,眼光跟別人總不一樣,他的車子ㄧ停,我趕快上車,Boss就往信義商圈前進,車子往停車場方向行駛,Boss在停車格停好車。

Boss帶著我往微風百貨,一踏進百貨公司,Boss就直往專櫃走去,那裡的櫃姐都認識Boss,他選了兩套衣服,要我去試試,我穿了出來,他就跟櫃姐說:「這一套包起來」,還要我身上這一套不用換回來直接穿著,他發現我的鞋不對,接著又去買雙鞋子,Boss看了我一眼,「嗯!這樣才對,我們可是設計公司,自己的員工穿著那樣没品味,等會兒去見邱總,總要給人家面子,表示我們很重視。」

我看了他一眼,他說,『妳別擔心,這些算是幫公司簽约的獎勵,不會扣薪,妳早該這樣打扮,這樣的妳,多好看,這樣鐵定没多久就把自己推銷出去。」我心裡可是討厭這樣的言論,什麼30拉緊報,看看時間,距離邱總的餐會還有二個小時,我們直接在Starbucks 喝咖啡點了份蛋糕,一個下午茶時光。

現在的他,跟平常的他,真的非常不ㄧ樣,雖然很餓,但這衣服實在太合身,連蛋糕都吃不下去,他看了我ㄧ眼,平常倩萍都穿這樣,妳應該不熟悉,我心想我怎麽可能熟悉,眼看時間差不多到了,我們就離開去開車往翔鶴招待所前進,在101旁邊的那棟大樓裡,停好車,我們就往會所前進,我一踏進會所,眼晴為之一亮,裝潢的金碧輝煌,每個燈座全部是復古巴洛克風的水晶燈,桌椅也是古典低調奢華風。

走進夢幻世界般,樣樣都是驚喜,有錢人的世界,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體會,全是英國骨瓷餐具,使用這麼高貴的餐具,真的好美,自己好像是貴婦一樣,真是夢幻,此時Boss的眼光朝我看了一眼,我馬上醒了,邱總跟Boss相談甚歡,馬上切入主題,討論簽約的重點,我馬上把契約書拿出來,遞給Boss.,他和邱總簽字用印後,雙方各留存一份合約,整個簽約行程終告結束。

我最近忙了好一陣子的企劃案,終於結束,心中真的開心極了,邱總請五星主厨把菜單拿給我們瞧瞧,並要他們準備上菜,我看了菜單,真的是飢腸轆轆,但這般合身的衣服,根本吃不了什麼,真的可惜了,這麽棒的餐點。結束這個聚會,Boss和我謝謝邱總的招待,隨後Boss就直接送我回家,他謝謝我這陣子的辛苦。

我下車往大樓管理員那兒走出,遠遠的便看到聖傑站在一樓的大廳等候,我走向他,他便把我拉到旁邊的公園,他看著我的眼睛,妳應該都有感受到我真的喜歡妳,從我剛來這,我就喜歡妳,無可救藥的愛上妳,妳的心到底有没有我的存在,他說著:「他受不了那個男的一整天,把妳霸占要妳陪他。」我跟聖傑說:「你別瞎猜了。」聖傑忍不住的說:「妳別傻傻的上了他的當,他心裡絕對不單純,他哀怨的眼神望著我,可欣,妳可以讓我明白自己和妳的關係,我有資格成為妳的男友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這麼ㄧ說,我心裡竟然慌了,我不知該怎麼辦?我鐵青的臉龐,那淚水突然湧出,聖傑嚇傻了,他從未看過我這樣子過,他說:「可欣,我不知道妳心裡究竟怎麼了,但我會ㄧ直陪在妳身邊等妳,今天的妳,太累了,好好休息吧!」

告白之後,不論多久我都願意等妳……💗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