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波預告!下部作品人物介紹

1 / 1
星光下的約定,主角群搶先曝光

在這次預告中,將揭曉主角群的個人資料!!!!!

  • 我是虞悦

一個單純喜愛著音樂、享受歌唱快樂的平凡女孩,有人說我乖巧懂事,但也有人認為我只是不夠有主見,我也曾擁有屬於自己的夢想,一個埋在心裡很深卻很遠的夢,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夢會有未來,直到「他」的出現,我才知曉,我渴望的舞台、夢想不僅有未來,還有隨之而來的終點。

然而,我與一般企盼愛情的女孩並沒有多大的差異,渴望著守護我的人可以早日出現,但我萬萬也沒想到,他真的來了,但我卻必須走了,這段愛情,苦澀中帶點甜蜜,悲傷中帶點歡愉,我只知道,我們都在正在走的愛情旅途中,學會體會痛、感受愛,以及修煉愛情。

  • 我是歐陽旭

一個被認為生長在古典音樂世家的嬌貴公子哥,注定要繼承來自父母耀眼光芒的明日之星,世界級小提琴演奏家這光環是家族對我的嚴厲期望,而我卻背負著離經叛道的尖酸耳語,一切就只因為我所愛的音樂是與古典格格不入的流行樂。

對我而言,音樂不分界線,音質活潑明朗、節奏明快傳神的吉他,總是最能打動我的心,以古典創造流行是我堅持的理念,沒有是非對錯,迫於世俗眼光的不認可,於是年少輕狂的我壯著膽獨自到現實的社會中闖蕩,相信只要努力不放棄,我的音樂終會獲得肯定,然而殘酷的現實往往讓我身心俱疲,直到我遇見了「她」,讓我從原本的桀傲不遜,變得開始懂得愛人、懂得付出、懂得悲傷、痴狂、堅強,我以為這份愛會一直存在,但當我向一步步向前時,我卻再也漸漸看不見她的身影……

愛過、痛過、心酸過,選擇遺忘、試著割捨,原來一切都不簡單,修煉愛情的悲歡,勇敢後淚水的累積,種種的情感,皆來自我永遠愛「她」的心。

  • 我是關敏

一個集所有掌聲與寵愛於一身的新世代動感小天后,有數不清的粉絲為我的勁歌熱舞而痴狂不已,我更有著令人稱羨的顯赫家世,堂堂星蘊集團的千金小姐,這背景讓我穩穩當當在演藝界叱吒風雲,每人自當對我畢恭畢敬、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之下,可偏偏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目光卻皆為「她」而停留。

不少人在人前對我卑躬屈膝,人後卻總是竊竊私語,中傷我只是徒有家世和臉蛋的花瓶,我從不否認我有一身傲骨,但卻從不自滿,驕縱任性只為隱藏下了舞台那種落寞和孤寂,渴望愛、勇敢愛、並且敢愛敢恨是我的生活哲學。

直到我遇見了他,為何他總是可以輕易看透我堅強後隱藏的脆弱、嬌縱後藏匿的孤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的,我愛他,但,他卻愛她……執著於一份無果的愛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愛上他,我學會改變、放手、成全以及超越,可我卻始終學不會,為何追逐的目標真正掌握在手中時,心竟是如此苦澀?

  • 我是關昊

在外人眼中是個年輕有為的黃金單身漢,身為星蘊娛樂集團的總裁,冷靜、深沉、果斷、且精準地挖掘具有潛力的新起之秀對我一點都不困難,不是過於自傲,而是了解自己的天賦異稟。

然而,每個人天生都是專業演員,因為的社會現實面讓我無法得知真實的自我,無論是商業界或是演藝界,面對不同的個體,總是免不了要讓自己戴上面具,扮演各式各樣的角色,面對大眾,扮演著演藝界的黃金伯樂;面對父母,得是一個有能力、有手腕可以壯大企業的好兒子;面對妹妹,扮演著溺愛卻沉穩的兄長,直到遇見「她」,我才感受到我就是我,最真真切切的關昊。我的夢想,是以她的夢為夢想,我會帶著曾許諾她一起向上飛翔,站上約定的舞台。